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辰变OL第二部嗲声视频曝光 志玲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1:19  新浪游戏

  盛大最新网游《星辰变OL》今日曝光一部全新视频,演示内容为游戏新场景“紫炎魔域”。此次场景内容采用了上一次公布“蓬莱仙域”时的方式,依然采用配音讲解模式为玩家介绍游戏场景。

视频:星辰变OL第二部嗲声配音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在第一部视频酥糖音流行网络时,网民曾一度猜测“颤你妹”为林志玲。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为《星辰变》进行一系列“酥糖音”配音的声优并非林志玲,而是浙江卫视御用艺人志玲。志玲,又名林静霞。浙江卫视综艺节目专署艺人。参与节目有《我爱记歌词》、《我是大评委》、《冲关我最榜》、《爽食赢天下》、《爱唱才会赢》、《越跳越美丽》、《谁笑到最后》等栏目。个人作品曾演唱某粒粒橙广告歌曲,但因《星辰变》配音内容与志玲节目声音差异很大,因此被玩家尊称为“颤你妹”,意指可以通过酥麻声音就能让人颤抖的人。

湖南卫视:志玲
湖南卫视:志玲

字眼魔域
紫炎魔域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