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辰变》证实与游卡桌游接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16:5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星辰变》专区

  近日有消息称,盛大游戏2010Allstar新品发布盛典“八宗最”之一的《星辰变》正在与游卡桌游接触商谈合作可能性,今日《星辰变》方面证实了这一说法,并称有可能将在Allstar盛典现场正式宣布双方的合作计划。

  游卡桌游是中国大陆第一家立足于桌游设计与推广的专业公司,其推出的《三国杀》系列桌游已成为年轻人群体中新的流行元素,倡导了一种新兴的娱乐形式。

  《星辰变》是盛大具有代表性的品牌之一,《星辰变》小说在网络上拥有数千万的点击量,《星辰变》游戏作为2D次世代动作网游代表,成为最受玩家期待的网络游戏之一,而去年新成立的盛世影业也宣布将投拍《星辰变》电影,随着这一系列产品的成型,一个《星辰变》大品牌即将成型。而据业内人士分析,此次与游卡桌游的接触合作,也将成为《星辰变》进一步丰富品牌内容的一次尝试。

  究竟《星辰变》与游卡桌游将是一次怎样的合作,将为我们带来怎样令人惊喜的产品或内容,据称将在盛大游戏Allstar盛典现场进行公布,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2D次世代动作网游大作《星辰变》


网游《星辰变》


《星辰变》正在与游卡桌游商谈

 
风靡桌游市场的《三国杀》

  盛大游戏2010年度顶级大作,尽在<<盛大游戏年度AllStar新品发布盛典>>,敬请期待。登陆,赢取盛典入场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星辰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