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媲美阿凡达《仙》打造静态唯美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16:45  新浪游戏

  山西问天科技旗下修仙网游《仙》以其精美的游戏画面和古风古韵的美术风格,受到了众多喜爱修仙题材玩家的关注。今日问天可以对外公布一部游戏截图打造的静态唯美电影,精美程度直追阿凡达!


蜀山门人

  我是一名蜀山派的普通弟子,今天我要做一个可能会影响我一生的决定。


蜀山NPC

  我决心去寻找我心中一直埋藏的那个她,从小一起长大的一个人。后来长大的村子被强盗强占,我们也失去了联络。分开那么多年,我要再一次找到她,然后和她永远在一次。师傅早已看穿我的心意,知晓我的决定后,他也没有留我,只是告诉我,下山之后要自己照顾自己。


强盗部落

  我回到了我们曾经住过的村子,那里早已物是人非。曾经温馨的家已经变成了强盗土匪们为害一方的据点。虽然我知道她不可能在这里,但是我还是想从过去的回忆里找到一些她的影子。


斩杀贼人

  美好的回忆如果再也回不来,那么宁可将这些回忆中的东西毁掉。我运动真气,祭起仙剑,将曾经生活过,现在被贼人占据的家,毁掉。把这些土匪统统杀光。


梦中仙境

  我去我们曾经去过的地方,那葱郁的丛林间只留下了你的影子和气息。


孤独的阳光

  往日的回忆,如今这里只留下了穿过树林的一缕缕孤独的阳光。


神秘雪原

  曾经一起走过的雪原。


阴暗峡谷

  曾经一起闯过的艰险。


花间弟子

  曾经一起走过的岁月。

  《仙》官方网站地址

  精美静态剧情电影,到此戛然而止。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