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气OL》与将军对话 得神器部件信物碎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14:5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勇气Online》专区

  如果说古埃及金字塔是世界上最大的地上陵墓,那么在战国时期一统天下的秦始皇的骊山陵墓则是世界上最大的地下陵墓。相传但凡帝王之穴,都布满了机关暗格,防止盗墓者潜入偷盗,搅扰清休。虽然里面机关重重,但是风险越大,所获得的利益也就越大,这也是很多人前往探墓的原因。《勇气OL》全新模拟战国时代,其中当然少不了“骊山陵墓”,不过“骊山陵墓”作为玩家们前去探险的副本,里面照样机关重重,不得其发者,到不了副本的最深处哦!


珍宝闪光惹人爱

  “骊山陵墓”一共有三层,并且每一层都有实力强劲的BOSS镇守着。在陵墓中,如果玩家想要进入下一层,必须达到镇守石狮的要求才行。对话石狮,石狮会说出开门的条件:第一层进入第二层,玩家需触动机关石。第二层进入第三层,玩家需将镇守在第二层的守将全部击杀后才能进入第三层。而“机关将军”,则正在这第三层中,与“将军”来场实力的对话,战胜“将军”后,玩家便有机会获得神器的基本部件以及全新四级门派信物的残片哦!


第一层“机关石”的触动

  由于“骊山陵墓”副本危险重重,对玩家们的等级和人数都有较高的要求:玩家70-90级可以免费组队进入“骊山陵墓”(超过90级的玩家可使用道具“开门芝麻”进入副本),进入“骊山陵墓”必须是组队状态。在翠华山找到NPC“逃亡的苦役”,对话后进入陵墓,玩家们的探墓之旅便开始了。


第二层“石狮的要求”

  使用宠物宝宝在前面探路,发现机关人俑,玩家们便一涌而上,将其消灭消灭殆尽。镇守各处的工头们真实实力其实和“王陵墓地”中的BOSS差不多,只不过他们血量超厚,而且攻击也较高。不过玩家们随着等级和实力的提高,消灭他们应该不在话下。进入第三层后,遭遇“机关将军”。“机关将军”也没什么出奇之处,只是玩家们要小心它召唤出来的“陵墓总监工”,在玩家们全神贯注地对付“机关将军”时,它的出现,甚至可以带来毁灭性的打击哦(千万保护好峨眉、蜀山职业)!打败“机关将军”,无数珍宝便近在眼前了。


第三层“与将军的对话”

  这是一场跨时代的“对话”,这是一场激烈的战斗。《勇气OL》“骊山陵墓”期待无数勇者的探索。你也想参与到寻宝的热潮中?你也想获得众人羡慕的眼光?加入《勇气OL》,召集你的小伙伴们一起组队前往征讨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勇气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