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封印》性感春装 丑女无敌大变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14:3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十二封印》专区

  春天来了,今年人们被倒春寒折腾的冷的够呛,直到现在3月底了还都穿着厚厚的羽绒衣。但是,在《十二封印》之龙图腾里却是另外一番场景,华夏飞讯自主研发的巅峰PK巨作——大型2.5D MMORPG网游《十二封印》之龙图腾自3月25日开启新版内测以来,就让玩家感觉热火朝天,和窗外寒冷的天气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25日下午14:00服务器刚一开启,玩家们马上疯狂涌入,可以承载万人同时在线的电信服务器“炎黄争霸”瞬间爆满,官网注册页面甚至一度造成了排队现象。在此情况下,官方迅速增开网通服务器“逐鹿之野”缓解压力。然而,刚刚增开的新服也在几个小时内被填满,青龙城内处处都人潮涌动,野外大BOSS出现的地方更是被围的水泄不通……这些都充分说明了《十二封印》之龙图腾在玩家心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


火爆场面

  此次《十二封印》新版内测之所以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在线人数不断飙升,除了游戏一直具有的众多特点,如:上古玄幻的背景,优质精美的画面,华丽酷炫的技能,时尚潮流的服装,紧张激烈的PK场面以外,更重要的是本次开启的测试加入了许多全新的内容。让喜欢挑战和探索的玩家,在游戏里过足了瘾。


十二封印众人打怪忙

  日常活动:这次版本最大的更新就是加入了日常活动,从此以后,玩法更加多样,升级变得更加容易。我们的口号是:想升级么?想挑战么?那就快来参加活动吧!


日常活动丰富多彩

  缤纷时装:全新版本上线,怎么能没有几套好看的新装来助兴呢?从古典到现代,从性感到经典,从T恤到西装,百变天王就是你!快穿上新衣服来青龙城开个时装秀吧!


缤纷时装秀(男)


缤纷时装秀(女)

  此次新版内测,《十二封印》可以说是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既然是测试,也会有很多问题反映出来。官方正在积极的解决比如服务器的稳定性,账号的安全性等等问题,希望大家继续多多的给官方以理解与支持,我们会做的更好!

  本次全新的0.16版本测试过程中,游戏研发团队没有丝毫的懈怠,正在加紧开发0.17版本。通过他们加班加点的工作,希望给大家带来全新的系统,让大家在《十二封印》里玩到比其他RPG游戏更丰富多样的玩法。今天我就给大家小小的透露一点后续开发的内容,满足一下《十二封印》玩家的好奇心吧。

  1 界面的美化和调整。

  2 灵兽系统震撼登场

  3 添加更多线上活动

  4 任务功能进行改版

  5 组队规则的调整。

  6 扩展装备槽。

  除了这些,还有更多精彩内容将在0.17版本中推出。不多说了,保留些小小的神秘感吧!


十二封印之龙图腾

  目前,《十二封印》0.16版本的内测如火如荼进行中,更多精彩内容、更多趣味活动我们都将在近期一一推出。大家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十二封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