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叛逆之战《MKZ—军魂》精彩城战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12:0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MKZ》专区

  这里曾是天堂,却被战火吞没;脚下并非荒野,却也遍布残骸。

  破碎的焦土中依稀可见往日美景,硝烟淹没了那些善良的面孔,战争从来都不会臣服于暴虐的野心,总有一群视荣耀为生命的人们会带来黎明。

  这是一个抓捕叛徒的行动,长期的追捕行动换来了这次的决战,叛军首领和他的残余部队被围困在这个城市里面,他们尝试着再一次的逃脱,作为此次抓捕成员中的一名战士,你不能让他再次逃脱。

  叛军的抵抗是疯狂,在道路两旁架起的机关枪,在城镇各个角落都设下了埋伏。密集的子弹,火箭筒的强大破坏力,小镇叛军之战,震撼上演。

   观看视频

  《MKZ—军魂》终极封测正火爆进行中

  《MKZ—军魂》注册与客户端下载页面

  《MKZ—军魂》公会招募活动链接

  《MKZ—军魂》视频链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MKZ 产品

更多关于 MKZ—军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