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TA网游《全面通缉》新官网正式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10:32  新浪游戏

  RealTime公布了即将上市的《全面通缉》全新官网:点击进入

  官网公布了一系列的新视频,详细的描述了游戏中的武器、车辆以及旧金山设定。玩家可以从该网站预定游戏,并且决定将加入执法者或者罪犯中的哪一方势力。在视频中是一个短的剪辑,显示了游戏角色中可定制的部分。

  游戏预计将于2011年第二季推出,目前正在招募玩家参加第三次封闭测试,预计登陆PC平台。

  《全面通缉》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射击和驾驶游戏,制作方是大名鼎鼎的原《侠盗猎车》制作人大卫琼斯创立的Realtime Worlds游戏公司。

新浪游戏_GTA网游《全面通缉》新官网正式上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全面通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