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岁青年沉迷网游却没钱上网 一月抢六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10:1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莆田市秀屿区埭头镇潘宅村18岁青年林某伟,沉迷网络游戏,连续10多天住在网吧里,用光身上的钱后,急于找钱的他萌生了抢劫超市的想法。

  于是,在一个月之内,林某伟手持水果刀连抢6家超市,抢劫财物2000多元。近日,林某伟被警方抓获。林某伟从小被人抱养,与养父母关系一直不和睦。初中毕业后,他四处游荡。今年过完年,林某伟离家出走,本想在莆田找份工作,但怕去工厂吃苦,于是整天沉迷网络游戏,一有钱就全部花在上网上。去年呆在网吧的十几天里,林某伟就是穿着一双拖鞋和同一套衣服度过的。

  无固定收入,又整天沉迷网络的林某伟很快囊中羞涩,急于找钱上网的他萌生了抢劫超市的想法。于是,林某伟开始四处踩点,寻找作案目标。经过多天观察后,他发现在莆田城区顶社路和学园路交界处的某超市24小时营业,且晚上只有一个女店员值班。2月8日凌晨5点多,林某伟揣着刚买来的水果刀来到超市附近,刚开始还有点犹豫,但在强烈的上网欲望驱使下,他还是冲进了超市。

  初次抢劫成功后,林某伟尝到了甜头,今年2月份以来,他又陆续抢劫了另外5家超市,抢劫财物2000多元。林某伟抢劫超市的行为,很快引起莆田市城厢区凤凰山派出所的注意,该所立即组织民警侦查,同时在辖区的网吧、酒吧、KTV等娱乐场所进行大走访。近日,民警在凤凰山街道月塘街某网吧检查时,抓获了正在上网的林某伟。经审查,林某伟对2月份以来多次窜到超市持刀抢劫作案的行为供认不讳。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沉迷网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