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宙殖民地《机战》太空“奴时代”兴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16:1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宇宙已沦为人类的殖民地,太空“奴时代”兴起!《机战》(jz.91.com)续新资料片“星际舰队”更新后,全新虚拟社区好友买卖功能今日正式上线。全新好友买卖功能,让你的身价在游戏买卖中提升,让你与好友的情感在交流中得到升华。

  星际太空战火爆  好友买卖引骚动

  自“星际舰队”上线后太空战引发无数机师的关注,《机战》官方应广大玩家需求,太空战的频率也从原本的每周一次提升至每周两次,太空战火爆上演,好友买卖再次登场,将引发玩家的骚动。区别于社区页面游戏的好友买卖功能,《机战》的好友买卖功能,除了买卖好友,驱使奴隶做事之外,增加了更多更加有趣的精彩玩点:好友角斗场,将让你的奴隶得到荣誉的角斗称号;命运卡牌,你的命运将由自己掌控;游戏中还设置了排行版及各种道具,让所有参与游戏的玩家可以更加自在的掌控奴隶的命运。

  奴隶角斗场  荣获“斗士”称号

  在游戏中存在着各种PK场,让所有玩家可以更好的参与游戏的各种互动环节,现在《机战》好友买卖功能,新增奴隶角斗场,参与到好友买卖功能的玩家可以驱使自己的奴隶与其它玩家的奴隶进行角斗,获胜的一方将可以得到相应的角斗积分。当积分进入相应的称号阶段时,该玩家将可以得到黑铁斗士、青铜斗士、白银斗士、黄金斗士及白金斗士等五种称号,游戏根据不同的称号,还设置了相应的级别。

  命运自己掌控  排行榜由我作主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命运将由自己掌控,在《机战》好友买卖功能中,你的命运将不再是由好友主人掌控。游戏中设置了各种转运道具,幸运卡将让你的身价上涨,降低身价的厄运卡,提升现金的财富卡(好友买卖货币将不再与银河币及太阳石挂钩),除了命运卡牌之外,游戏内还设置了各种道具卡,财神附体、衰神状态等道具,身价排行、现金排行、资产排行、角斗经验排行等五大排行榜将全由你自己做主。而帮助玩家转运的游戏命运卡及道具卡,都将通过打怪获得,无须担心好友买卖的平衡设置。

  宇宙殖民地,全新版本好友买卖功能正式上线,让你与好友间的距离再次拉近,好友间的友情在买与卖的过程中持续升温,现在就赶紧加太空“奴时代”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