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封印》之春哥被变身 众人围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14:4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十二封印》专区

  今年的春天有点冷,不过《十二封印》之龙图腾依然如约而至。按照西洋历法计算,每年春分月圆后的第一个星期日就到了复活节。对于基督徒来说,复活节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因为那是耶稣复活的日子。因此复活节就被赋予了重生与希望的意义。每当复活节临近,欧美各地的商店和基督徒的家中都会摆满各种各样的节日彩蛋来表达他们对生活的赞美与希望。

  《十二封印》之龙图腾怎能错过这样一个充满着希望意义的特别日子?4月1日至7日官方准备了精彩的复活节线上活动,热情邀请所有玩家朋友参加,玩家们在活动中尽情的去体验复活节给我们带来的刺激与快感吧!


十二封印龙图腾

  信春鸽 得永生

  活动时间:4月1日至4月7日全天开放

  活动内容:复活节是重生的日子,《十二封印》之龙图腾也将吹响重生的号角。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NPC春鸽处每天免费领取一次原地满状态复活BUFF,此BUFF有效期内,玩家死亡后可以直接原地满状态复活,死亡惩罚不变。


信春鸽 得永生

  活动规则:

  1 玩家在青龙城NPC春鸽处领取信春鸽BUFF。每天可免费领取一次。之后每次领取需缴纳1颗复活节彩蛋,没有领取次数限制。

  2 BUFF的有效时间持续1小时,玩家下线不消耗持续时间,在有效时间内玩家死亡后都可以在原地满状态复活。

  3 BUFF有效时间内死亡时依然会受到死亡惩罚


春鸽 你不信么?

  复活节开彩蛋 是生是死难说

  活动时间:4月1日至4月7日全天开放

  活动内容:彩蛋是复活节的象征,在坚硬的蛋壳都无法限制里面正在孕育的新生命,因此它代表着春天的到来以及新生命的诞生。然而,在《十二封印》野外刷出复活节彩蛋,可不一定是件好事。当然了,如果你运气好的话,点击彩蛋,会有几率暴出时效服装、小喇叭、双倍神水等等好玩意;如果你运气不好的话,那么你将会无情的被彩蛋炸死,去到天堂与耶稣大人面对面……是福是祸,在打开彩蛋之前可要千万想好了,边祷告边打开才是上上策。


十二封印众人打怪忙

  《十二封印》精彩复活节活动,期待你的参与,快来试试自己的运气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十二封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