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聚焦:炒作还是玩家疯狂?女孩裸体求账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11: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记得星际2开始内测的时候,网上有流传就有流传星际2内测账号价值949美元,当时编辑部就在集体感慨玩家之疯狂,大家还私下开玩笑说把编辑部的账号拿去拍卖了。暂且不说949美元是否值,就凭内测之后是要删除数据的这一条,就足以让大家觉得玩家的疯狂,不过这世界永远没有最疯狂,只有更疯狂……

  A crazy men's crazy life。在很多不玩游戏的人眼中,玩游戏的玩家们就已经是疯狂的代名词了,那不如直接让疯狂来的更猛烈一点吧。

  近日,一个女孩的博客文章及其裸照在网络上疯狂流传,这可不是又一起“不小心”或者“报复”而流传出的艳照门。照片正是小丫头本人放上去的,不少网友还感叹如今的小姑娘真是胆大,什么照片都能往博客上放,但知道了女孩放照片的原因后,才是让许多网友都大跌眼镜。

女孩在博客上放出自己的照片
女孩在博客上放出自己的照片

  女孩裸体为哪般?

  这个跪求账号的女孩博客名叫做“尐岢嫒→love”(请原谅编辑才疏学浅,只能复制),女孩在博客里写到:听说某游戏终于要开测了。之前期待了很久了,所以放出这张照片求账号。如果能给账号,她能继续贴其它更为养眼的照片,并复古一下,冰天雪地裸体滚地360°。

  记者从评测组的同事那里简单了解到,这个女孩跪求的游戏还没有开始首测。我们都知道,首测是游戏的技术封测,是游戏研发中的程序之一,这个时候的游戏版本往往开发还没有完善,在收集相关修改后对游戏改进,并会在测试过后删除账号数据的。

  很多网友在接受采访时都认为这不过是游戏公司低劣的炒作方式。但有的网友也认为,现在的小丫头太过于疯狂,为博上位,不惜踏破底线。

女孩发表声明否认自己炒作
女孩发表声明否认自己炒作

  女孩否认炒作

  面对网友的炒作质疑,女孩在博客上发表新的日记否认自己炒作,并以《虚伪的世界,虚伪的人》为题目,在文章里指责某游戏门户网站的编辑虚伪,并认为身边的女生都有如此的照片,并在文章中指出,如果炒作,为何不找个游戏公司给点钱。

  这一文章再次让众多网友感叹:不是我不明白,而是这世界变化的太快。网友在其博客后感叹,“真悲剧”。难道玩家真能为一个游戏账号疯狂到这个地步?

女孩觉得照片像唱片封面
女孩觉得照片像唱片封面

  不过,联系到以往的种种门事件,很多网友还是认为所谓的澄清博文不过是另一种炒作而已。有网友质疑道,此类炒作一波比一波厉害,大有“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的架势。

    “鼻血门又到裸照求号?如果到最后被证实还是炒作。网游公司也太无耻了点。”网友似乎对于该公司的以往的炒作行为愤愤不平。

  “此次都发裸照了,难道下次用AV宣传。”有网友如此调侃道。

  玩家“疯狂”事件回顾:那些死在沙滩上的前浪

  游戏公司公关部人员在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这种炒作方式难登大雅之堂,不过却十分有效果。这也是为什么大家会继续选择这种炒作方式,而这样的炒作方式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一、为玩游戏求包养

  早在2006年,国内论坛上就爆出《90后女孩求包养玩游戏》的帖子,帖子里这样写道:我们是杭州的高中生,身材丰满,亭亭玉立。最近迷上了某款游戏,但又没有什么钱玩,想找好心的哥哥带我们玩。当然,对我们好是有回报的,我们是不会亏待他的。

  尽管在原帖里并没有明说回报是什么?但众多网友基本都认为对于这些并不富裕的小女玩家,她们能给予的东西显然不言而喻。

  当时对于90后的批判正在风头上,大家的关注点都在如何批判90后。但一个不争的事实后,这篇帖子给这个论坛及这款游戏带来了的极高的关注度。

  不过现在回过头来看,其实还是很清纯的照片,还被打上了保护未成年人的马赛克。

2005年的包养事件
2005年的包养事件

  二、纹身敏感部位求账号

  2007年,在这个门户网站论坛上某游戏活动让玩家贴照片,评比送账号。

  这时候出现了一张女玩家的照片,不过此次尺度显然要比05年要大——少女纹身敏感部位求账号,帖子内容简单明了:“没别的要求,就要一个号。”同时还放上了该女子暴露的纹身照片。

纹身照片
纹身照片

  三、男生也能求包养

  当女生求包养已经让路人都看乏了眼球的时候,这条消息绝对能让你眼前一惊。《80后GG也求包养》,帖子说自己最近迷上了某款游戏,更为讽刺地是,在帖子的结尾也写到:对我好是有回报的哦,我是不会亏待他的。与几年前90后女孩求包养的语气如出一辙。

  不知道究竟是网友的恶搞还是真事,但在帖子里这么真切的附上游戏的地址,难免不让人觉得是游戏公司的又一次东施效颦。

男生也求包养
男生也求包养
男生的帖子原图
男生的帖子附上了游戏注册地址

  四、完美公司被砸事件

  2010年2月,有微博爆料完美上海分公司前台被砸,据完美上海分公司人员称,打砸公司的人是2D网游的粉丝,因为没有得到完美某款新游戏的激活码而出现的过激行为。

  不过,随后被细心的网友指出,视频拍的过于假,打砸行为不拍人,却总是在拍招牌。更有网友发帖嘲笑完美公司的炒作是江郎才尽。(详细报道点击进入

网友质疑视频太假
网友质疑打砸视频太假

  五、小学生游戏账号被盗! 登报求黑客停止该行为!

  文章开头大笔墨的描写了这个孩子学习如何优异,各方面如何优异。却在快要结束的时候突然笔锋一转,如此写到:我和我同学之间现在流行玩一个电脑游戏,叫XXX,就是……(省略游戏内容描写),上周六,我登陆我的号,系统告诉我密码错误,我才知道自己的号被黑客盗走了。

玩游戏果然能提高智商
玩游戏果然能提高智商

  其实这篇文章里玩家并不疯狂,之所以放到这里来说,是因为比较好玩。是否炒作?就仅供网友们去评论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