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秋Q传》祭先祖 一曲清歌酒一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11:0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春秋Q传》专区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清明是我国的二十四节气之一,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而清明节又叫踏青节,正是人们春游的好时候。在这样一个春光明媚草木吐绿的时节,经典Q版网游《春秋Q传》在游戏内推出了祭祀先祖的清明节活动,让我们为逝去的先祖祭上一杯女儿红吧,在这样一个寄托哀思的日子里,不要忘记还有《春秋Q传》陪伴在您的左右。


女儿红

  酒酒女儿红

  活动时间:

  2010年4月3日00:00(周六)—2010年4月5日24:00

  活动等级:

  40级以上玩家(含40级)

  活动范围:

  全区全服

  活动接引人:

  徐福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40级以上玩家每天可以到成周徐福处领取祭拜先祖的女儿红1瓶,每瓶女儿红都会标记一个编号。

  2、如果玩家找到女儿红编号与自己配对的玩家,可以组队前往成周尹伊处加工提升自己的女儿红品质。

  3、2瓶女儿红能配上的相同数字越多,则合成的女儿红星级越高。

  合成规则:

  1、普通女儿红合成星级女儿红需花费一定数量的春秋币,星级越高,需要花费的春秋币也就越多。

  2、女儿红最后星级按匹配数最高的一个数字计算,比如1230和2220匹配出来的酒就按4个2计算为4星酒;而2220和2222的女儿红加工后,按7个2计算就可以合成7星的女儿红!

  3、数量较少的其它数字不会重复计算,其中7星为最高星级,合成的女儿红时效为当日24:00。

  合成流程:

  1、有合成需求的玩家组队。

  2、在2人队伍无阵法的情况下玩家可以将原始女儿红道具上交。

  3、由队长去尹伊处点击合成按钮。(另一个玩家点击无效,期间有任何变化则终止此次合成行为,玩家须领回原始女儿红重新开始)

  4、系统将双方的女儿红进行匹配,按照星级扣除队长身上的春秋币,当8个数字都不匹配时,合成1星酒。

  5、完成合成后,双方玩家都得到提示:合成了女儿红。如果合成后的女儿红达到或超过5星,则变为不绑定物品。

  6、如果玩家找不到能令自己满意的女儿红来匹配合成高星级的女儿红,则可以到珍宝阁购买调酒密料。

  7、使用调酒密料能提升玩家女儿红酒等级1级,最多可以提升到7星级女儿红。

  8、女儿红道具的星级越高,需要玩家使用的调酒密料数量也会越多,此道具对已经合成过的非7星女儿红道具同样有效。


7星女儿红

  调酒密料使用说明:


调酒密料

  祭拜将军墓

  活动期间,在长平,曲阜,钟离,云梦泽4张地图都将出现远古镇墓将军。玩家找到镇墓将军后,可以直接使用已合成的女儿红进行祭拜,祭拜完成后可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在祭拜过程中,先祖的灵魂还有可能在云梦泽,钟离随机显灵,玩家可以去挑战BOSS,如BOSS在20分钟内被打败,则玩家可以获得一定随机掉落奖励。只有该名祭拜玩家或其同队玩家击杀BOSS才有掉落,其他玩家击杀后将没有任何奖励掉落。


远古镇墓将军


每个BOSS必定掉落物品


每个BOSS可能掉落物品

  当玩家使用有星级的女儿红祭拜先祖时,获得的基础经验奖励一样,都可以获得随机奖励,但合成女儿红星级越高能获得的物品种类也越多。


5星女儿红随机奖励


6星女儿红随机奖励


7星女儿红随机奖励

  温馨提示:

  1、每个玩家每天可领取1瓶女儿红,整个活动期间最多领取3瓶女儿红,女儿红为绑定物品;带有编号的女儿红时效为当日24:00。

  2、活动期间每个玩家最多可祭拜30次先祖(每天最多可以祭拜10次,5星以下的女儿红酒只可以祭拜1次,如果使用5星以上酒祭拜,则每天最多可以祭拜10次);

  3、活动期间每个玩家最多可激发3次先祖灵魂;玩家祭拜先祖时,如果经验达到上限,则不能通过祭拜再获得经验值奖励。

  4、5星及5星等级以上女儿红不绑定,玩家之间可以任意交易;5星以上女儿红祭拜得到的奖励物品不绑定,其他星级女儿红祭拜得到的奖励物品绑定。

  5、活动中所产出道具规则以游戏内为准。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成都亚丁工作室所有。

  “清明时节雨纷纷”,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当我们出外踏青的时候,当我们为逝去的亲人扫墓的时候,不要忘记,在《春秋Q传》中,还有一杯相思女儿红在等待着敬献给我们的先祖。加入《春秋Q传》的世界,感受浓郁的中国古典文化,在搞笑、浪漫的Q版游戏风格中收获许久不曾遇见的感动!

  《春秋Q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春秋Q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