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开发商新作《野生星球》职业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10:59  新浪游戏

  韩国传奇开发公司Actoz Soft旗下新作《野生星球》(英文原名Wild Planet)是投资100亿韩元以上的开发费用和60余人开发人力进行研发的一款新概念射击动作MMORPG。

  该作不同于现有的小规模射击游戏,是体现宽阔场景上的大规模战斗,进一步进化 《野生星球》游戏宣传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的MMORPG。

  预定4月8日进行的一测中,《野生星球》的队伍、交易、邮件等MMORPG基本系统都将公开。同时,游戏准备有90余个剧情任务在内的总400个任务。

  《野生星球》以公元2400年被陨石撞击日益荒废的地球为背景,刻画了三大势力间的斗争。统治地球的PIA军和反抗他们的人类联盟,及避免灭亡出逃宇宙寻找‘新地球’却无功而返的Cratos(音译,中文暂译为克拉多斯)三大势力相互间为争夺领土和资源展开战斗。不同于拥有稳固而强大势力的PIA,人类联盟和克拉多斯为获得有限的资源和领土发生激战。玩家在这两种势力中选择其一进行游戏。

  一测中,两大阵营将分别公开三种职业。职业主要分为战士、观察家(Watcher)和猎人三大系。职业间存在牵制关系,战士比猎人强,猎人比观察家强,而观察家比战士强,玩家玩游戏时需注意职业间的关系。

  Muscular(武斗家)和Protector(防御者)是人类联盟和克拉多斯的战士系职业。肌肉者是肌肉发达,力量可最大化提升的人类;防御者是通过身体改造程序,将手臂改造成机械的人类。他们使用超越人类极限的力量,通过不断锻炼,以破坏力和防御力为主进行成长。战士系职业通过转职,将具有强化的近战技能和能力,是根据状况可使用近/远距离射击的职业。战士站在队伍的最前线,是保护我军和队友,对获胜起到决定性作用的职业。

武斗家
武斗家
防御者
防御者

  Sprinter(追踪者)和Pathfinder(探索者)是人类联盟和克拉多斯的猎人系职业。追踪者是具有超越人类极限的敏捷性和灵敏感官的人类,探索者是以身体改造程序植入机械眼的人类。他们迅速行动以扰乱敌人,使用高度发达的五官感,精确地追踪目标位置进行暗杀,显现出出众的才能。猎人系职业通过转职,将具有强化的远距离攻击技能和能力,精通多样化的中/长距离攻击。猎人在队伍中扮演射击手角色,是给予敌人最有效及最稳定伤害的职业。

追踪者
追踪者
探索者
探索者

  Inventor(发明家)和Mathema(音译,电子人)是人类联盟和克拉多斯的观察家系职业。发明家是具有超群技能和智力的人类,电子人是大脑中植入机械芯片的人类。他们使用机械和炸弹、治疗技能等特殊能力,可自由使用给我军提供帮助的辅助效果。观察者系职业通过转职,可以使用地雷和哨兵枪支等机械型攻击机器,亦可发展为治疗型的职业。根据玩家的选择,观察者是具有多种战斗方法的职业。

发明家
发明家
电子人
电子人

  《野生星球》不是采用枯燥乏味的反复打怪方式,体现的是非锁定目标射击战斗,实现了避开对方子弹等动态的场景战斗。 此次一测中,《野生星球》将公开小规模团队战的战场和大规模占领战,其中占领战以同时100人以上参战为目标。《野生星球》的战斗模式主要分为四种,即占领战、采掘场大激战、战场和大决战模式。

新浪游戏_《野生星球》4月一测 视频和截图首曝

游戏壁纸

新浪游戏_《野生星球》4月一测 视频和截图首曝

攻打BOSS

新浪游戏_《野生星球》4月一测 视频和截图首曝

PVR战斗画面

新浪游戏_《野生星球》4月一测 视频和截图首曝

驾驶战车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