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型男大课堂《魔域》淑女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10:5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虽然说“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但翩翩公子,也同样有着让女性难以抗拒的性感魅力。《魔域》(my.91.com)中的MM都是“公主”“女皇”,假如GG们没有自己的个性,无法撼动她们高傲的心,那你只好继续打着光棍了!

  所谓各草入各眼,GG们也不必千篇一律地跟某个“泡妞大亨”看齐,男人嘛,也有很多型。

  1.猛男型

  就是能让女人人惊呼:“哇,好man!”的那一款。虽然说《魔域》帅G们的身体大伙都一样,不过要做猛男还得有一定的潜质:战斗力要过得去,绝不能被“小朋友”菜掉;经常要把外套和装备脱下下,在MM面前秀一下“鸡肉”;关键时刻一定要会对MM说:“宝贝别怕,有哥在!”没说的,此等猛男就是极品了。


血性男儿

  2. 幽默型

  不管在现实还是游戏,这类男人永远都被包围在光芒里。讲话是一种艺术,能把天上的鸟哄下来,能把朋友忽悠到两肋插刀,能把MM得逗得开怀,这就是本事。战斗力?那是什么鬼东西!有空咱哥们就是上来跟朋友和MM们聊天的,咱的工作就是负责把所有人逗乐。


英俊潇洒

  3.成熟型

  成熟的大GG向来是MM们的心灵支柱,像个邻家哥哥,总能给人安全感。被人杀的时候,GG们会第一时间赶来;有心事的时候,GG们愿意给MM们理性地分析;无聊了,GG们会温柔地环抱MM;最重要的是,他们永远会宠着MM,永远不会无理取闹。


怜香惜玉

  4.可爱型

  近几年很流行姐弟恋,“卡哇伊”的DD就是有“正太控”们的最爱。这类男人长得很可爱,个性很可爱,说话腔调也很可爱,总之,在大姐姐们看来,一切都可爱到爆。想去PK?那一堆姐姐们也许还在前面挡着怒吼:“谁敢碰我弟!先过我这关!”


翩翩少年

  5.花花公子型

  正常来说,这类男人算不得什么好男人,不过,在《魔域》这个亦真亦假的魔幻世界,感情似乎也不那么真诚。女人都喜欢听人奉承,花花公子们的油嘴滑舌,正好迎合了MM们某种自恋心态。于是,这类男人也跻身成为受欢迎类型之一。


风流倜傥

  6. 挥霍型

  一掷千金,就是“贵公子”们的游戏方式。只求玩得开心,钱不是问题。为了哄MM们开心,他们会拼命送花,送装备,送漂亮衣服,送高星宠物……只要MM开口,游戏里存在的任何道具他都会搞到手。不过,这类人通常比较骄傲,想要收服他们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家财万贯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