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艺术立体展示 《九界》炎焱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2:5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九界》专区

  游戏,被喻为继绘画、雕刻、建筑、音乐、诗歌(文学)、舞蹈、戏剧、电影(影视艺术)之后人类历史上的第九艺术。《九界》同名背景小说,洋洋洒洒约200万字,其架构庞大,底蕴深厚,如千古佳酿,清香纯正,回味悠长。《九界》游戏,在空间与时间中,将美感通过听觉、视觉诉诸成各种情感的交连。

  话说“九界”一词,实为其同名背景小说中离火界、朔金界、震雷界、虚风界、空明界、柔水界、元木界、蜃沙界、厚土界九大结界的统称。而《九界》游戏,则是九界坍塌后,即九大种族齐聚厚土大地后,才展开了故事的华丽序幕。

  今儿个第一个亮相“酒迷”面前的九大种族,是炎焱族。还记得能设篆、画符、布阵,内外兼修,以外力激发天地之威的逸道职业么?逸道的职业设置背景,就来源于炎焱族。

  《九界》官网

  《九界》小说连载

  传说每隔十二年,所有的炎焱族人都会聚集在沸浪池边的祭坛上,通过一种神秘的仪式,从天火中汲取灵气。但是这个仪式禁止任何外族参与,沸浪池也被视为炎焱族禁地,除了重始道尊曾到过此处外,尚无外人能一睹沸浪池的天火灼流。

  音乐:《九界》炎焱族背景音乐

  且听一首雄浑的炎焱族背景音乐,当音乐响起,如同身临沸浪池,欢迎“酒迷”一起来进入伟大的天火之族世界。

  不灭的天火

  成就了炎焱族的无坚不摧

  寥廓城的炽烈熔浆

  沸腾至今

  从未退热过

  就这样一直热情并勇敢着

  火焰

  便是他们的图腾

  炎焱族,发源地为离火界,在游戏中主要分布在熔海崖,是离火界最初的生灵,是纯阳精元经历无数天火淬炼而生,他们凝练出内丹火核,进而结出身体。在《九界》中,炎焱族代表火的文化,从他们身上乃至言行中,无不透露出火的影响。它是世间对火理解的最深刻、运用的最为熟练的一族,他们原本就是从烈焰中而来,信奉火才是天地的源头,所以他们的图腾便是飞腾的火焰。

  炎焱族人需要不断地从天火中吸取灵气,当聚集在灵胎四周的烈火足够多的时候,便会虚化出一个似有似无的躯体,他们分两种形态,一为火龙一为火凤,但是此并不代表是两种性别。随着年纪的增长,身体逐渐化为实体,体内蕴藏着炽热的岩浆,红亮的火苗不断冒出来,这也意味着衰老和死亡,无论身在何处,死亡后灵胎都化作一道流星,复归于熔海崖天火之中。如果始终能从天火中获得灵气,炎焱族人就可以永生。


天火流星,《九界》九大种族之炎焱族

  炎焱族大多居住在熔海崖周遭的山洞内,所以他们的建筑物,通常都是以巨大的、冷却的熔岩稍作加工后,搭建而成,虽然简陋且简单,但是却十分的大气,颇有磅礴之意味。他们喜欢在建筑物表面点缀一些天火,所以无论是墙壁,还是石壁上,时常可以见到缓慢留下的火红岩浆。

  炎焱族人脾气暴躁,但心思细密,疑心颇重,高兴时身体周遭的火苗会幻化成朵朵莲花,悬浮四周;愤怒时体内灵胎中的天火,便会直逼出来。“酒迷”如果在游戏里面偶遇炎焱族怪物,可要小心防范。除了外形外,传授大家一招识别技, “火”字开头的NPC或者怪物,十有八九为炎焱族。因为无论是修真者还是普通族人的炎焱族,都以“火”为姓。

  《九界》同名背景小说,情节跌宕起伏,九大种族纷争不断,不过在游戏里,他们主要是作为职业相关背景、NPC、敌对怪物等出现,“酒迷”是不能选择种族来进行角色扮演的。


《九界》六大职业之逸道


《九界》九大种族关系图

  关于《九界》游戏:

  《九界》这款大型3D网游,由成功研发并运营了(华夏OL、华夏2、华夏免费版、QQ华夏、英雄岛)的深圳网域倾力打造,是目前玩家最为期待的3D网游之一。这是一款有故事的游戏,在古典文学仙侠魔道文化系统下,有着深厚完整的文化底蕴,有着跨越数万年的世界观。厚土众生修真界的纷争,爱与恨交织,情与义相连,在这危难之秋,这个极具想象力的世界,正等待英雄的出现,为大众揭开层层迷雾……

  关于深圳网域:

  深圳市网域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自成立以来,网域一直以追求一流的技术为目标,并始终处于高速、稳定的发展状态,是华南地区最大的从事网络游戏开发和运营的高科技软件技术公司之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九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