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5月17、18日举办游戏出口洽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2:0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宣布消息称,其与首尔产业通商振兴院将于5月17日、18日在首尔举行“ITS GAME 2010 in Korea-游戏出口洽谈会”。

  游戏出口洽谈会的举办旨在推动韩国游戏产业更好地切入国际市场。会议期间将举办国内外企业可以进行具体洽谈的“1:1商务会谈”、获得海外主要市场信息的“市场展望会谈”、展示游戏的“SHOW CASE”等活动。预计,本次参加洽谈会的企业将达到150多家,其中韩国企业70多家、海外企业80多家。

  韩国网游市场09年同比增长20%,达到2兆7千亿韩元的规模,海外市场则是同比增长3.7%,这在全球金融风暴肆虐的环境下,越发地难能可贵。韩国的游戏产业将继续引领韩国文化产业的发展。

  本次洽谈会的申请及详细事项可到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官网(www.kocca.or.kr)了解或联系展示部门(02-3153-1313, sdkim@kocca.kr)进行咨询。

新浪游戏_韩国5月17、18日举办游戏出口洽谈会

往届1:1洽谈会现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