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hysX 带你走进真正巅峰《MKZ-军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1:23  新浪游戏

  PhysX大作《黑暗虚空》华丽场面,再看《蝙蝠侠》阿甘系列,PhysX代表了物理引擎游戏的巅峰,代表了玩家视觉感受的极限。今天,我们国产游戏中MMOFPS游戏有了真正的巅峰——《MKZ-军魂》,PhysX国产大作。


战争震撼

  随着《MKZ-军魂》终极封测的火爆进行,许多玩家都强烈感受到来自《MKZ—军魂》的战争震撼,作为年度首款国产FPS大作,《MKZ—军魂》物理引擎带给玩家真实战争。有很多参与封测的玩家都体验了这款突破传统的射击游戏的畅快,在游戏中玩家将有机会体验到载具和射击游戏中爽快的战斗感,同时游戏中还准备了大量真实模拟的战争场面。房屋的轰然倒塌,摧毁铁塔阻断交通,被碎片砸伤,由于物理引擎的介入,一个真实的战场被完美复制。


真实模拟的战争场面

  玩家可通过PhysX技术在渲染的蓝天下,强烈的装照中,感受地图的宏大气魄,稍不留神,也许你就会按下Print按键,在电脑中留下一幅幅美图。不过在美丽的环境下,危机四处隐伏,隐蔽在PhysX技术制作中的草丛里,大量烟雾弥漫的森林,随着火炮的激发,你会看到膛口的烟雾和炮弹落地掀起的碎片和尘埃,最为壮观的莫过于你看到火焰绽放的场面。PhysX技术由NVIDIA 提供硬件加速功能,可带领玩家尽情投入《MKZ-军魂》各种战地环境中,和国外大作一样,利用PhysX技术产生的物理反应,让你在硝烟中感受死亡和杀敌的真实感觉。


危机四处隐伏

  《MKZ—军魂》终极封测正火爆进行,端起你的枪,驾驭你的载具,冲锋战场!感受战争的残酷与快意恩仇。

  《MKZ—军魂》注册与客户端下载页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MKZ-军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