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域 我的兄弟我的团齐闯副本显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1:0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诗经曰:“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古人用一件袍子见证着兄弟间的真挚情义,《魔域》的兄弟情义如何表达呢?我的兄弟我的团,他们一起闯副本一起刷BOSS,一个团队迸发出无穷的力量。


壮志凌云的宝宝

  目前战斗力为1072战的壮志凌云是一名军团长,两年前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兄弟投奔《魔域》,从不知名的小兵小将时至为今日区老大,很大的功劳都应归功于他的兄弟他的团。《魔域》开启副本时代,壮志凌云带上他的兄弟一同闯副本,几度闯出名堂来,他是怎样成为一名副本名人呢?

  小记:你好,目前你已经刷过《魔域》的所有副本,副本排行榜也榜上有名,据说你对副本还有一种瘾,每天不刷不快,为何你对副本如此狂热呢?

  壮志凌云:《魔域》的副本最讲求团队合作,每次的胜利,我都有很强烈的团体荣誉感,能上排名榜我们更加热血沸腾。除了荣誉,丰厚的奖励也是吸引我的动力,目前副本的收入已经成为我游戏内的主要收入来源。


副本团队

  小记:你刷副本已经是小有名气了,你的团队也被称为最有默契的组合,你对你的队友有什么要求吗?

  壮志凌云:首先他必须是我的团友,不一定曾经共过患难,但一定要志同道合。其次他必须了解副本,那样才有更好的配合,最后是战斗力不能太低,太低会影响刷副本的进度。


为了奖励不折手段

  小记:你算是这个团队的老大,对于人手你是怎样分配的?

  壮志凌云:我们的团队有8个人,平时谁有空就一起组上去刷副本。组上战斗力不算高的队友我会去刷比较简单的副本,都是高手就向高难度副本进发,例如“阿拉玛的哭泣”。在副本内也是视情况而定,强者保护弱者,战士职业的玩家负责攻击性强的怪,法师职业玩家负责攻击性弱的玩家,刷副本时我们一定会语音,因为临时变动性大,我们来不及打字。


我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奋斗着

  小记:那你觉得怎样才能更快速的通关呢?

  壮志凌云:副本里的怪物攻击力一般很强,所以进去首先要懂得保护自己,其次是外在的一些个人条件,攻击性强的宝宝和装备都会影响通关的时间,最重要的是队友间的亲密合作,不需要太多的提示也能各就其位完成任务。

  一个强大的团队正在崛起,壮志凌云带着他的团队正努力创下一个新的记录,下一个记录是属于谁的?有可能就是你的团队!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