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网游关服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0:27  新浪游戏

  True Games Interactive 和 Petroglyph 旗下,正在举办封测的在线动作角色扮演游戏《Mytheon》,为了呼应因应气候变化的国际性运动精神、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举办的“地球一小时(My Earth Hour)”活动,游戏于周六晚间 8 时 30 分至 9 时 30 分暂停服务器运作,从活动结束后的 9 时 30 分再重新启动服务器。

  True Games 执行长 Jeff Lujan 表示,身为积极支持环境保护政策的城市、美国德州奥斯汀的企业,他们有积极参与地球环保运动的义务。《Mytheon》和 True Games 所有游戏都是透过网络传播,没有包装和运输方面浪费,但他们不仅如此,还要参加星期六的活动,希望其他人也能一起参与,如果所有人都一起努力,大家一定可以改变的。

  世界野生动物基金协会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是 2007 年由澳洲雪梨 200 万以上居民和 2000 多个企业为了因应气候暖化,一起熄灯一小时而开始的,到了 2009 年 3 月由 88 个国家、4000 多个城市数亿人口在地球一小时活动中,关闭了所有电器。“地球一小时 2010”将继续呼吁全世界的所有个人和企业、地区参与,以个人为出发,所有人抱着责任感参与创造低碳未来。

  《Mytheon》首席制作人 Randy King 说明,也许觉得一个小时不能改变什么,但如果由全世界的数百万人参与就有可能,True Games 希望《Mytheon》玩家可以一起参与,为自己创造更加美好的地球。

  《Mytheon》为结合战略要素的在线动角色扮演游戏,玩家要对抗神话中传说的神明,并决定他们的命运。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使用魔法、召唤部下,并且可以藉由多样化的职业来体验各种富有戏剧性的战斗能力。

  《Mytheon》正在北美进行封闭测试中。

  《Mytheon》官网:点击进入

新浪游戏_古希腊风《Mytheon》公开游戏世界观
传说中的“神”

新浪游戏_古希腊风《Mytheon》公开游戏世界观
战斗

新浪游戏_古希腊风《Mytheon》公开游戏世界观
巨型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Mytheon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