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到三分钟就发财 《魔域》3.17庆典新手也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 17:4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魔域》3.17嘉年华火爆进行中,五千万《魔域》子民共度喜庆盛宴,连环活动、海量礼品不间断派送,引爆一波又一波的狂欢浪潮。在每一位老玩家都为之疯狂的时刻,官方也不忘新朋友,价值888元RMB的大礼包伴随新手卡空降而来,让新人也能即刻加入嘉年华的狂欢,享尽疯狂。

  疯狂:来玩就领888元礼包

  网游无论怎样的人性化,对于玩家来说新手期都是一个坎。颠覆传统,《魔域》庆祝3.17嘉年华大手笔放出,为每一位新玩家们准备了价值888元的“降魔”礼包,双倍药水、神之祝福、精品装备五件套甚至还包括极品武器等等数十样大礼应有尽有,让新人能急速加入嘉年华的狂欢!

  速度:不到三分钟就发财

  靠时间慢慢积累的财富的方式也被3.17嘉年华打破,轻松的发财成就每一个《魔域》新人高起点。官方联合各大主流网游门户网站大量发放新手卡,玩家们只需前往熟悉的网游门户网站,就可以轻松领取,这个过程往往用时还不到三分钟。也就是说,888元的礼包就这样到手。

  PS:保送级别领大奖

  注意,并不只是新玩家才能使用新手卡,在2009年12月1日之后注册《魔域》,同时帐号内角色未达到50级的玩家也能使用,龟速升级的玩家们也千万别错过了。同时,价值888元的大礼包并不是一次发放,而是根据玩家的级别在10级、30级、70级时分别发放,在级别达到时,只要点击雷鸣交易行的领奖NPC蕾亚莉?罗兰德就能领取,如此简单的保送各位一路飞升70级。

  有888元RMB的宝物助力,有经验的玩家甚至能在数小时内超越70。让你更快乐的游戏,享尽游戏只为娱乐的本质,《魔域》3.17嘉年华狂欢共庆,你岂能错过!

新浪游戏_不到三分钟就发财 《魔域》3.17庆典新手也疯狂
月高风黑夜

新浪游戏_不到三分钟就发财 《魔域》3.17庆典新手也疯狂
雷鸣市场的等待

新浪游戏_不到三分钟就发财 《魔域》3.17庆典新手也疯狂
屠龙进行曲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my.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