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火》运动会开赛,众玩家狂HIGH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 18:14  新浪游戏

  《战火》春季运动会开赛啦!迫不及待的玩家们稍等片刻,GM还没宣布比赛规则呢。活动开始后,携带接力棒的GM届时会随时出现在某个场景中,在摊位上以1战火币的价格出售接力棒:[红][黄][蓝][绿],玩家需要找到GM并购齐四种颜色的接力棒,在活动结束后,玩家找到GM可兑换活动奖品。活动时GM所在场景,需要玩家留意线上公告。

  发令枪已经准备好,玩家们展示自我的时刻到啦,向着终点冲刺吧!

接力赛
接力赛

  活动时间:

  (每个服务器活动预计在40分钟左右,具体活动时间请玩家以线上公告为准)

  周一14:00-16:00   19:00-21:00

  周三14:00-16:00   19:00-21:00

  周五14:00-16:00   19:00-21:00

  活动奖品:

  第一名:金宝箱、可通过GM以公告的形式在服务器中传递一句祝福。

  第二名:银宝箱

  第三名:铜宝箱

  同时所有获奖玩家均可获得以下奖品(包括前三名):

  战火币-10000*10

  巧克力10个

  动力核心传送装置10个

  注:

  1、活动道具在退出游戏后会自动清除,请玩家在活动期间不要退出游戏。丢失不补。

  2、每次活动玩家仅能兑换一组活动奖品,重复兑换无效。

《战火》壁纸--电灵
《战火》壁纸--电灵

  《战火》是首款将即时战略元素融合到RPG中的科幻战争网游。3D人物造型、换装系统,配合多采多姿的环境变化,风雪雷电,日月交替,让玩家惊叹于游戏世界的真实与华丽。自动寻路、自动打怪、召唤雇佣兵等体贴设计,让游戏更加轻松。丰富的任务系统,多种多样的单开场景副本,让玩家获得高额经验和极品装备的同时,更能真正体验到团队无间的配合带来的快乐。打造极品装备,自制绚丽战车,发展行会科技,争夺领土资源,三大种族人类、电灵、林兽,五大发展方向,无界限成长路线成就了《战火》的新玩家个性化时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