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研发员:非常希望央企进军网游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 11:32  新浪游戏

  文/人民网

  近日,人民网特邀资深游戏研发人员曾戈和王震宇做客人民网,畅谈“游戏人间”。在访谈中,两位嘉宾对网游企业乃至网游行业提出了一些建议。

  曾戈谈到,国产网游的开发周期相对较短,不能像诸如《暴雪》那样的公司,为了理想不停的修改作品,不停的跳票。国内有很多企业承受不起这个过程。曾戈非常希望央企进入网游业,一个方面他们可以推动这个行业繁荣发展。另外一个层面,他们的到来,也会让网游去掉一些默落激化的观念。并且也会促进网游人才的培养。

网游并非社会暴力根源
网游并非社会暴力根源

  在谈到网游对社会的不良影响时,曾戈表示,有一些网游产品的宣传是会误导大家,有很多黑暗、暧昧、挑逗性的情节,这个是存在的。但是我们不能因为这些问题去否认这个行业,你不能因为《电车之狼》就否定其他伟大的作品,我觉得网络游戏也是同样的道理。

  王震宇表示,存在就有它的道理。如果你不打游戏的话,你就要给他找一件别的事情做,以前大家在台球厅,这个现象也很不好。但是自从有了丁俊晖以后,台球一下子跨了好几个台阶。它不是天生就是有原罪的,只是看你能不能控制住自己,并不是游戏本身的问题。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