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世界“封号门”只是一个“杯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5:27  湖南人
网友恶搞图片,表示抗议
网友恶搞图片,表示抗议

  魔兽世界惊现“封号门”,这是一个当今CWOW最普遍的黑G团里发生的事件,却引发了网易代理魔兽史上最大一次玩家集体维权行动!上万人聚集在一起,导致服务器瘫痪!这是量的积累,引发的质的变化!是长期压抑情绪积攒后的一种爆发!

  可以说,魔兽更换代理是CWOW玩家的一种悲哀!

  当九城的WLK迟迟不开时,CWOW易主网易曾点燃了多少玩家的希望,当时多数玩家认为只要网易接手,服务器重开会马上玩上WLK,现在回想我们是何其天真!

  随后,审批的公关能力被证明不及九城!对待外挂、BUG等破坏游戏平衡行为方面的问题,先是不作为,后来是严厉封杀,甚至连调查取证都直接忽略,直接按照举报人的描述情节,量刑定罪~!

  这次的“封号门”事件是个导火索!玩家的愤怒并不是头脑发热,一时兴起!愤怒的玩家们在魔兽各网站制造了强大的舆论,网易的很多对手也想趁机煽风点火,此时他可谓是如坐针毡!

  当然,这样的事自然少不了那已失去CWOW代理的九城。没有了魔兽的九城是寂寞的,之间他一边看着热闹,一边说着风凉话:“对于游戏运营商来说,应当为玩家做好游戏各方面的服务,这其中也包括游戏的客服。”

  凡是都经历过九城跟网易时代,不同魔兽客户服务的玩家估计都很清楚,其实他们真的是一路货!

  即便如此,现在,依然发现越来越多的玩家不自觉的怀念起当年的旧朋友九城了,这些玩家中不乏很多曾经骂的很凶的人!原来人都喜欢怀念过去!

  网易的魔兽负责人日强前阵子离开了,随后九城的小薇也步其后尘,两个曾经的对手,在当初争夺CWOW的斗争中虽然分出了胜负,但最后还是以相同的结局收场。原来他们中间没有胜利者!

  CWOW是块肥肉,同时也是块烫手的山芋!代理商只知道吃肉,烫手却是满不在乎。当他们被烫厉害了,就马上会想到该如何降温(据说已经摆平“封号门”主角)。

  看来,CWOW的玩家再闹腾,也永远逃脱不了杯具命运!

  “封号门”事件能对CWOW有什么促进作用?我觉的最多是给各魔兽网站增加点点击率和卖点罢了!毕竟在这个半死不活的版本中,各魔兽网站很需要卖点!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