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KZ —军魂》终极疯测 载具特工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4:28  新浪游戏

  《MKZ—军魂》正火爆封测中,免费注册进入游戏,导致这个战场异常火爆,玩家在游戏中疯狂的进行着对攻,时而炮火横飞,时而命悬一线。而最让人欣喜的是游戏中的载具,在玩家手中它们成了一支支特工队,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下这些特工的精彩表现吧。

  最精彩的特工“007”,坦克特工队


经典间谍电影“007”


《MKZ—军魂》坦克特工队M1A1

 
《MKZ—军魂》坦克特工队99坦克

  007的魅力早已风靡全球,帅气的造型,精彩的剧情,在加上火爆的战斗场面,使007系列成了心中经典。《MKZ—军魂》中99坦克与M1A1坦克拉风的造型,强大的火力都让他们成为陆地上的绝对主角,而他们在游戏中与扮演着特工出生入死的形象。在双方对战焦灼不堪的时候,往往坦克能成为战场上的先锋部队,给敌人致命一击;力挽狂澜,在被敌军包围的情况下,往往坦克都能打出一个缺口,成功突围;重要的是它也扮演着随时牺牲的准备,超大目标点,往往成为敌军的众矢之的,吸引敌人火力,牺牲自己保存团队。最精彩的特工队,坦克特工。

  最性感的特工“赤裸特工”,冲锋车特工队


赤裸特工,如此性感的特工队,让人喷血


暴露至极的冲锋车,速度至上

  赤裸特工一部极具性感的特工电影,性感、妩媚、诱惑、暴露、再加上完美的故事情节,这部比较大胆的电影成为很多爱好特工电影者的收藏。《MKZ—军魂》中的冲锋车无疑是具备这些特点,它的外形让它一丝不挂的暴露在我们面前,没有丝毫的遮蔽;它的性感在于它无以伦比的速度,双方不对在开始交火前,最先进入敌军眼里的只有冲锋车,所以每次驶过敌人眼前,总能换取敌人的子弹与追击;它的诱惑在于很容易被击杀,但是又很难被击杀,总有人愿意用击杀冲锋车驾驶员来炫耀自己。

  最纠结的特工“无间道”,武直与阿帕奇


香港影坛间谍特工电影巅峰之作无间道


武直与阿帕奇,安能辨别孰是孰非

  “无间道”香港电影史上的经典特工电影,后来无数的跟风之作都无法望其项背,时真时假,迫于形势不得不出卖自己人,有时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是黑是白。《MKZ—军魂》中武直与阿帕奇无疑成了无间道的代表。两军最后大作战,双方在地图一角猛烈交火,眼看坦克和部队即将攻陷敌人城池,空中武直与阿帕奇飞来,由于飞机的高度造成视野上的模糊,让他们无法区分友军与敌军,在对地面一阵猛射后,引得非议四起,虽然成功夺下敌人据点,但是在混战中对队友的杀害,这之间的矛盾总让人特别纠结,谁叫咱是“无间道”特工呢。

  最暧昧的特工“史密斯夫妇”,防空炮与防地面载具火力点 


最暧昧的特工“史密斯夫妇”

  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这对魅力组合,在加上有趣的故事,暧昧特工诞生。在《MKZ—军魂》中,我们也不难发现这种暧昧组合,在有防空炮的地方,我们总能找到反地面载具火力点,而一后一前相互呼应,让这对始终都不能亲密接触的载具关系更加暧昧。在面对敌人挺进大本营时候,被敌人抢占其中一个时候,又出现了自相惨杀的局面,最暧昧的载具,一队苦命的鸳鸯载具。

  《MKZ—军魂》终极封测正在进行,注册账号就能进入游戏,这场特工战正在进行,期待你的加盟。载具加入战场改变你对传统FPS的认识,真实的战地画面让你沉浸其中,华丽的爆炸场面让你震撼不已,《MKZ—军魂》终极封测火爆进行。

  《MKZ—军魂》注册与客户端下载页面

  《MKZ—军魂》官网链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MKZ—军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