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星圣耀:我们也是受害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3:28  766魔兽世界专区

  此处略过与此事无关的内容,直接进入正题。

  石头:请问你们对本次“封号门”事件有何看法呢?不打算为此作出澄清么?

  群星圣耀公会会长(以下简称群星):说实话,我到现在都还很晕,只是上课、下课的功夫,就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

  石头:这么说,其实你对此事也并不是很了解了?你刚才说到上课?你是学生?还是老师呢?

  群星:还是学生,平时课程比较多,加上现在版本一直不更新,现在也只是下课后上线玩一会。

  石头:这次事情的起因和经过你有向会里的人了解么?

  群星:首先,我还是要再次代表公会成员向Solome道歉,经过我的再三证实,我们当中并没有人对他进行过举报,所以更谈不上所谓的“恶意举报”,因为我们中一些人的态度的确不够端正,使误会进一步加深。当我们彼此都以为没事的时候,却被某些人利用,并让他们得逞了。下图是群星圣耀公会对此事的经过做的整理。



  从对话以及游戏中的截图中我们不难看出,3月23日下午Solome和群星圣耀公会已经就此事达成一致,不再刷屏,大家都已准备偃旗息鼓。不成想,在Solome离开之际,YY频道里却传出了一个所谓“玩死你”的话音,现在已经证实,说此话的并不是群星圣耀公会的成员。

  无巧不成书,下午5:30结束的这一次谈话过后不到3个小时,他就收到了账号封停的邮件,当然,这个也是我们事后才知道的。

  在这里,我们也希望能有人知情者联系我们,还当事人双方一个清白。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