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会会长:公会能力不足以幕后操纵封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3:20  多玩

  3月26日消息:3月25日,小猎人封号的帖子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在菲米丝服务器,在论坛,在YY频道,总数近十万的玩家聚集讨论本事件。在3月25日下午15点,事件主人公宣布自己账号已经被解封之后,仍有大量玩家聚集在相关频道、论坛,质疑运营商在封号过程中的不透明操作。

  其中,有玩家冷静的指出“玩家应该团结起来,用百万人的力量共同构筑振聋发聩的呐喊。”在消息发生后,记者联系了目前国内几家大型知名公会会长。在公会方面得到的反馈都比较一致:希望玩家能冷静对待“封号门”事件。

  盛世唐朝网游公会会长紫金认为:关于公会操纵网易幕后封号是不大可能的,因为“站在公会的立场上,我不觉得有哪个公会能够有能力左右官方对账号的处理(包括冻结与解封)对这个事件比较合理的解释是:官方接到玩家举报,发现这个账号可能存在违规现象,然后做出了处理,当然这个处理有可能是基于错误的判定,所以后来才发生解封的行为。”

  对于玩家在猎人账号解封之后进一步进发的维权讨论,紫金认为:“本身地位的不对等,资源的不对等,就不能要求到在一些事情处理上做到平等。的确,这样的事情不能保证明天会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但是,我相信,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在所有的玩家身上,毕竟网易是要运营的,是要赚钱的。”而雪域帝都公会会长雪域感觉对此事件表态说:“玩家折腾的事情算是‘很好很强大',不过事情的不是简单的聚众就能解决的。”

  在事件的解决上,紫金认为“目前玩家自发的联盟,比如帮派,比如公会,等等的一些联合,会放大玩家的声音,这些能够警示运营商在以后的类似事件处理上更加严谨。”

  多玩网在26日就网易处理"封号门"事件做了相关调查,根据调查反馈,在“你认为什么原因引起了封号门事件”这个问题上,超过50%的玩家选择了“玩家受到不公正、不透明的封号待遇”,而30%的玩家选择了“巫妖王之怒迟迟不开,玩家过于寂寞”。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