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妖回应魔兽“封号门”:省省吧,别再添乱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2: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月25日,小猎人“封号门”事件震惊了艾泽拉斯大陆的所有玩家。知名人士水妖在回应此事时,呼吁魔兽玩家们:省省吧,别再添乱了!

  对于“封号门”水妖表示清楚和关注,她认为这些魔兽玩家们这次之所以会有如此大的反应,是主要是因为巫妖王之怒迟迟未能到来,目前的情况之下无论什么风吹草动都可能引起大批玩家的关注。

  她还表示,这次事件不排除竞争对手“攻击”运营商。因为除非有人故意幕后推动,如果这一事情只是一个个体号被封的事,按道理不可能引起这么大的波动。除非背后另有推动力或者另有目的。至于当事人网易,她则认为有必要做出及时调查、说明澄清。沟通、服务、本身是他们工作的一部分。

  当记者问到她觉得此事是否会影响巫妖王之怒的审批时,水妖回答说:“再闹大,搞不好会影响。因为本来这个审批就来之不易。我们只是普通的玩家没有啥资本去参与博弈或者影响结果,玩家们唯一卑微的想法就是早开WLK和CTM,让咱有得玩就行——所以我的意见是,为了万恶的WLK能够早日到来,以及CTM能够赶上世界同步,为了我们共同的心爱的WOW,省省吧,别添乱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