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世界“封号门” 几多真事几多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1:26  腾讯

  [导读]网易真敢这么明目张胆的封号吗?更何况“封号门”疑点重重,事实真相经不起推敲!

  现在太多的炒作,太多的虚伪,已经让玩家无法从网络游戏这个世界中辨别什么是真假,什么是善恶。面对《魔兽世界》再一次爆出“封号门”,先不说现在《魔兽世界》还在继续永远走不完的远征,就是玩家的流失率就已经让网易焦头烂额,在WLK审批如此艰难的条件下再让玩家告上法庭,不能说是火上浇油,也会给WLK在审批道路上再添一条新的沟坎。在此笔者不竟要发问:“网易真敢这么明目张胆的封号吗?更何况“封号门”疑点重重,事实真相经不起推敲!

  疑点一:报道时间与工作时间明显不符!

  某国内知名媒体在3月25日早些时候即对“封号门”做出了强烈回应并在网站显著位置报道。这是明显不符合目前国内网络游戏门户工作时间的一次报道。细心的玩家会发现,一般来说现在的网游媒体的网站更新都会在上午11点-13点之间。 这和他们所在地区的上班时间有一定的关系,员工9点上班,进行完例会、梳理等各项工作就要到了9点30分左右。再加上稿件的筛选、整理、发布,11点开始更新是一个比较合理的时间段。因此“封号门”的报道明显是属于连夜加班所致。

  疑点二:帐号说封就封?邮件关键部位全部遮挡?

  首先回顾整个“封号门”经过,我们会发现,从头到尾就是那个会长说的一句话最为重要:“我要让你在某服务器混不下去”,然后玩家4小时后被封号。时间间隔是不是过于短?就算是某高官孩子的恶作剧,估计也要先给老子电话吧?难不成“会长”是网易的实权人物?这个我们在这里已经不敢妄下推断。其次邮件的关键部位被遮挡,保护玩家隐私无可厚非,但是网易的系统邮件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没有遮挡的必要吧?如此大的漏洞难以服众,如果后期再出现未遮挡截图,可信度也几乎为0。

  《魔兽世界》玩家流失严重,炒作势在必行!

  永远的远征已经把玩家的耐心消磨待净,骨灰级的玩家转战台服,其他玩家也开始奔赴各个新出游戏,特别是昨天某公司的全球游戏封测更是吸引了不少WOW玩家进驻。造成《魔兽世界》上线率低下,服务器资源严重浪费。如何才能提高玩家的上线率,让永远的远程再征下去,成为摆在网易面前的最大问题。笔者认为:“封号门”无疑就是网易所做出的回应。

  一款游戏的好坏不是通过炒作来进行的,毕竟很多游戏的良性新闻的作用远远大于炒作。能在玩家群体中形成一个好的口碑,具有优秀的服务素质,丰厚的运营经验是决定一款游戏能否长远的关键。因此网易想要扳回目前的局势,加快wlk或者大灾变得审批速度将是决定因素。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