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战--六国争霸》 技能武将显神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1:03  新浪游戏

  众多三国名将“加盟”星战,使得整个宇宙战场大放异彩,更加的光芒夺目。这些武将的属性奇高,非一般平庸之辈可比,四项属性的均值可达35-40,哇噢,不辱名将之威名!

  每位武将均拥有两个特殊技能,其中技能1在武将等级到达10级后自动开启并可在战斗中使用;技能2在武将等级到达20级后自动开启并可在战斗中使用。

  好的,现在让我们看看这些传奇武将的“庐山真面目吧”!

  首先登场的有刘、关、张:


刘备

  技能1:三结义,刘关张三结义——任何一人攻击,另两人即可行动攻击同一目标。

  技能2:汉魂,刘玄德心系汉室——自身和相邻的8个单元的同势力舰队,每回合初恢复舰队最大耐久10%的耐久度。


关羽

  技能 1:三结义,刘关张三结义——任何一人攻击,另两人即可行动攻击同一目标。

  技能2:武圣,关云长遇强则强——目标敌舰队耐久大于自舰队时,30%几率造成1.5倍攻击。

  
张飞

  技能1:三结义,刘关张三结义——任何一人攻击,另两人即可行动攻击同一目标。

  技能2:万人敌,猛张飞喝断当阳——目标敌舰队舰船数量大于自舰队时,30%几率造成1.5倍攻击。

  而魏国的曹操、夏侯淳、夏侯渊,吴国的孙坚、孙策、孙权以及周瑜也会一起登场《星战--六国争霸》助各位称霸宇宙!

  《星战-六国争霸》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星战--六国争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