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贴心小保镖《春秋Q传》回购功能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0:1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春秋Q传》专区

  您是否曾经因为一次无心的闪失而丢掉了自己心爱的装备?您是否曾经因为不小心错点了一下鼠标而后悔不已?眼看着自己精心打造的华丽装备被NPC冷笑着收入囊中,对于玩家而言,无疑是一次心灵和精神上的巨大损失……经典Q版网游《春秋Q传》为玩家推出贴心服务,游戏物品回购功能全新上线!让无心的错失拥有弥补的机会,让贪财的商人再也无法把你的心爱之物中饱私囊!全新物品回购功能,让你在春秋世界中安全无忧,畅玩天下!


鲜花盛放

  安全无忧!物品回购功能试点上线

  《春秋Q传》物品回购功能将在21区1服试点上线,为玩家打造更为安全无忧的游戏环境!错卖物品?没有关系!及时回购,心爱的装备将乖乖的回到您的包裹中。《春秋Q传》全心全意为玩家着想,贴心服务凸显诚意!

  试点区服:21区1服

  功能描述:增加一个游戏内物品回购功能,当玩家误操作卖掉身上物品后,可以从NPC商店买回。

  注意事项:

  1、玩家可以在任何一个NPC商店内回购最近卖出的十件物品,卖出物品下线后不保存,如需回购请及时处理。

  2、回购商店内的“买”“卖”按钮均可操作,“买”,可直接回购店内已卖出的本人物品,“卖”可以把自己的物品卖到店里,店面内将同时显示该物品。

  3、物品回购价格将和售卖给NPC的价格一致。


华丽开场

  《春秋Q传》:春日中的一抹暖阳

  《春秋Q传》有着超级可爱的画面,超炫的法术技能,超酷的武器装备,另类和新潮的跳舞、麦克风玩游戏等新奇玩法,一定能让你大呼过瘾!《春秋Q传》全新副本即将上线,面对强大的副本BOSS,您准备好了吗?带着您的10技能全属性强力元神,和BOSS决一胜负!副本活动精彩纷呈,充满趣味的挑战,精良打造的黄金装备,丰厚的游戏奖励,等您来拿!贴心服务物品回购功能试点上线,即将在全区全服展开,让您畅玩春秋世界,安全无忧!在这新的一年里,《春秋Q传》为了广大玩家能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还将会逐步推出翻天覆地的全新变化,精彩游戏内容敬请玩家期待!

  《春秋Q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春秋Q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