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宣布BlizzCon将于10月22日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9:52  新浪游戏

  北美时间3月25日下午(北京时间3月26日晨),暴雪娱乐宣布,第五届BlizzCon游戏嘉年华将于2010年10月22日周五至10月23日周六,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会议中心举行。

  BlizzCon(暴雪嘉年华)内容包括《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等全系列,是一个全球玩家的庆典。

  “BlizzCon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与我们的玩家相聚,分享我们对游戏的热情,它是世界上最有激情的聚会之一。”暴雪CEO和联合创始人迈克-莫汉说,“我们期待能够再次提供一场伟大的展示,它将会充满娱乐性、竞技性、以及有关暴雪游戏的最新信息。”

  除了作为暴雪游戏玩家的线下聚会,BlizzCon还对未参与者提供机会享受以下内容:

  • 亲身体验即将发布的暴雪娱乐新游戏

  • 与暴雪娱乐开发团队面对面交流

  • 与对手进行竞技类和休闲类电子竞技大赛,彰显天赋

  • 参与社区比赛,赢取诱人大奖

  • 购买暴雪娱乐游戏主题的各类纪念商品

  • 更多激动人心的活动和赛事敬请期待

  于2009年8月在安纳海姆举办的上届暴雪娱乐嘉年华,门票在数分钟内即告售罄。盛会不乏夺目亮点,包括发布《魔兽世界®:Cataclysm™》、公布《暗黑破坏神®III》中的新种族、首次公开体验单人战役游戏《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以及摇滚教父Ozzy Osbourne领衔的闭幕式音乐会。

  随着BlizzCon的临近,更多的消息,包括可售门票和价格详情,将会在BlizzCon官方网站陆续公布。

  官方网站:www.blizzard.com/blizzcon/

  暴雪娱乐公司简介

  暴雪娱乐 (www.blizzard.com),Activision Blizzard (NASDAQ: ATVI)的子公司,  是全球娱乐软件的顶尖开发商和出版商,在业界享有盛誉,最具震撼力的作品包括《魔兽世界》®和《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系列,拥有11款最畅销游戏和多项年度游戏大奖的殊荣。公司同时提供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在线游戏服务Battle.net®,活跃用户数以百万计。

  关于前瞻性声明的说明

  本新闻稿中涉及暴雪娱乐公司未来预期、规划、意图或战略的信息,均属于非事实的前瞻性声明,包含大量风险和不确定性。本新闻稿中,前瞻性声明通常包括新闻稿发布之日后所引用的语句和“展望”、“将”、“仍然”、“想要”、“计划”、“认为”、“可能”、“预计”、“打算”等类似表达,可能导致暴雪娱乐实际未来结果与由前瞻性声明所指示的描述有重大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暴雪娱乐产品销售、消费支出趋势的转变、当前宏观经济环境的影响、互动游戏市场的季节性和周期性、暴雪娱乐预测消费者对竞争硬件平台(包括下一代硬件)偏好的能力、软件价格下降、产品收益和价格保护、产品延误、暴雪娱乐产品的零售验收、新硬件及相关软件的普及速度和可用性、行业竞争、技术和行业标准的迅速变化、专有权保护、针对暴雪娱乐的诉讼、维护与主要人员、客户、供应商及第三方开发商的关系、国内外经济、金融和政治条件、外汇汇率、整合近期收购和确定适当的未来收购机遇、Activision Blizzard 及时成功整合 Activision

  和 Vivendi Games 运营以及合并公司能否及时意识到预期交易的预期收益和协同效应、Activision Blizzard 在最近年报表10-K和之后任何季报表10-Q中指出的其它因素。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声明均以暴雪娱乐和 ActivisionBlizzard 至新闻稿发布之日掌握的信息为基础,暴雪娱乐和ActivisionBlizzard均没有义务更新任何此类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在做出时被认为正确,可能最终证明是错误的。这些声明并不能保证暴雪娱乐和Activision Blizzard 未来的业绩,存在风险、不确定性及其他因素,其中部分声明超出公司控制范围,并可能导致与当前预期存在重大差异的实际结果。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