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游戏业界积极应对防沉迷法案的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9:4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期由于韩国社会发生多起因过度沉迷游戏导致的惨剧,韩国政府不得不准备游戏管制方案。而韩国游戏业界则自发的制定了相关解决方案。尤其是自发筹建基金并讨论防沉迷系统。韩国游戏业界的此番积极态度也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韩国游戏产业协会于25日召开了临时理事大会,筹建旨在推动游戏产业健康发展的基金;防沉迷系统的导入;适用选择性强退等防沉迷应对方案的准备工作。其中基金规模将达到100亿韩元,用于游戏观念教育等促进游戏业健康发展的活动。

  韩国游戏业界将整理本次理事大会中的众多意见传达给政府,并在3月26日在国会举行的“预防青少年沉迷网游法”听证会上发表。此外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也将发布,扩大防沉迷系统导入、扩大游戏防沉迷对应预算等“游戏防沉迷对应方案”。

新浪游戏_韩国游戏业界积极应对防沉迷法案的推出

韩国国会听证会现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