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仪态万千游戏新《蜀门OL》美人展娇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16:0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蜀门Online》专区

  绿岸网络旗下的新《蜀门OL》在经过不断完善之后,得到全国数千万玩家的长期支持,并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随着新《蜀门OL》公会争霸赛热烈程度不断攀升,女玩家也越来越处于主导地位。新《蜀门OL》女性职业在个性十足的女玩家演绎下,娇柔抚媚的仪态展现得淋漓尽致。

  优雅坐姿 风韵十足


成熟稳重的峨眉女

  新《蜀门OL》中的女峨眉是尽人皆知的完美女性,成熟、稳重一贯都是她的代名词。在蔚蓝的天空下,女峨眉悠闲地打坐歇息,她那优美的卧姿散发着成熟女人特有的抚媚。看着她那令人神往的一颦一笑,早已使无数男儿想入非非。然而,此时的女峨眉遥望着血神府的方向,若有所思,原来他的伴侣正在血神府为荣誉和幸福拼杀。她的双眼朦胧了,她想到了昔日依偎在情人怀里的感觉,盼着爱人能够早日归来,续写海角天涯的浪漫生活。

  仙禽献吻 热情无限


冷艳又豪迈的仙禽小魔女

  新《蜀门OL》美女职业表情和发型迥异,性格和仪态也各有不同,仙禽就是最具特色的一位。仙禽素以冷艳名冠天下,靓丽与魔鬼身材赢得无数英雄豪杰的青睐。仙禽最为经典的动作非“飞吻”莫属了,外表冷艳,但却拥有开朗的性格,对朋友充满热情,时常蹦出来可爱的举动,往往给大家带来无限的乐趣。

  娇柔羞涩 公主仪态


娇柔抚慰的百花小美女

  在新《蜀门OL》万千仪态中,最令人怜惜的就是百花了。在游戏中提到百花,大家常常都会用柔美来形容。亭亭玉立的百花,具有传统姑娘的羞涩与清纯,在与人对话中,娇柔含蓄的垂首拂面,散发着令人迷恋的韵味,使人不禁想到怜人的小公主。

  新《蜀门OL》各式各样的仪态成百上千,开心、快乐、娇柔、坚强……都是玩家不同个性的展现。无论是哪种性格,哪种仪态,在新《蜀门OL》的江湖都会让您成为百变星君。现在注册加入新《蜀门OL》,更多的经典仪态需要您来演示,更多的娱乐玩法需要您来尝试!

  上海绿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诚意奉献新《蜀门OL》

  2009年玩家票选最佳原创国产网游

  2009年中国神话武侠经典之作

  2009年中国十大最受欢迎网游

  2009年中国十大年度新锐网游

  2009年度中国游戏企业新锐奖

  中国年度十佳2D网络游戏

  中国年度十佳国产原创网络游戏

  荣获国内游戏下载排行榜第一,12分钟完成下载

  客户端高速下载

  进入新《蜀门OL》官网了解更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蜀门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