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气OL》遍地是黄金 挖宝挖出新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15:3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勇气Online》专区

  一部“海贼王”,将无尽的宝藏呈现在大家眼前:他们经历着奇遇与冒险,在大海上寻找一个又一个的藏宝之处,在丰收宝藏的同时,伙伴之间的情谊也让不少人感动。不过寻宝不一定要在大海上进行,《勇气OL》“挖宝总动员”,将带领伙伴们一起去寻遍《勇气OL》世界的每个角落,一起分享获得宝藏的喜悦。此次的挖宝奖励除了有“纯白之翼”、“暗红之翼”、“金图纸”和“麒麟玉佩”外,还能随机获得合成四级门派信物的残角哦!


雷神战盔图纸

  《勇气OL》“挖宝总动员”活动在每周一、三、五的19:00-19:30期间举行,活动开始后,玩家们可以到周国“王捕头”处参与活动。与王捕头对话后,可以选择“领取挖宝小锄头”选项,然后根据“挖宝小锄头”上的坐标和提示来寻找藏宝地点,到达地点后,挥舞着“小锄头”,挖到的宝藏可就全是你的了。


挖宝小锄头
 

  好事多磨,在挖宝途中玩家们会有一定几率遇到“劫匪”,这些“劫匪”会在八国城外的随机方位刷新。不过这些只会三脚猫功夫的“劫匪”们岂是玩家们的对手?击败“劫匪”后,玩家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哦!在挖出珍贵的宝藏,如:50000游戏币、随机残图一角、96-115级蓝色图纸、瞒天过海符、纯白之翼、暗红之翼、金图纸和麒麟玉佩等,系统会发出公告祝福玩家,同时,挖出珍宝道具的玩家们还将获得1点挖宝积分,以便于以后兑换各种强力称谓哦!


王捕头

  组队并不影响玩家挖宝时的收益,玩家们在挖宝期间,可以组队进行。相互比赛挖宝的次数,边挖宝,边交流游戏经验。一旦挖到四级门派信物残角,就将其贴在聊天栏中与众人分享,除了赢得朋友的祝福,更能吸引别人羡慕的眼光哦!


游戏画面

  只要锄头挥得好,哪有珍宝挖不到?动人的宝藏,快乐的时光,一切尽在《勇气OL》。记住《勇气OL》“挖宝总动员”的时间:周一、三、五19:00-19:30,准时来参加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勇气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