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危机新《蜀门OL》惊现怪叔叔一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17:2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蜀门Online》专区

  在由上海绿岸网络倾力出品的新《蜀门OL》中,存在着各种恶势力,他们时时刻刻在威胁着武林江湖儿女们的安危,其中,最为凶恶的要数分布最广人数最多的“怪叔叔”一族了。为了世界的和平,众英雄们赶快来推倒他们吧!

  蒙面大叔


青螺山妖人

  在新《蜀门OL》中,青螺山妖人是其中最具特色的“怪叔叔”族之一。他们通过掩面来掩饰凶恶猥琐的样貌,一双平底拖鞋更突显了他们为所欲为的性格。他们擅长隐藏在草丛之中,偷袭过路的善男信女,他们不但打家劫舍,还经常掳人来满足他们不可告人的“需要”。实为江湖一大祸患。

  邪恶“胖叔叔”


四门山恶汉

  四门山恶汉是典型的野蛮大叔代表,他们分布极广,在四门山、黑风寨等地都有它们亲戚的身影。粗犷的外表,硕大的身躯和强势的性格是他们的与生俱来的条件。建议百花、峨眉和仙禽MM不要独自进入它们的势力范围,不然很X很暴力,后果不堪设想啊……

  样貌“严肃”的中年人


月龙村匪帮

  第一眼看到月龙村匪帮,还以为他们是那种忠厚型的人物,但是,在他们那严肃的外表下却有着一颗异常猥琐的心。他们会先通过花言巧语骗取他人的信任,在落入圈套后,他们的本性就会完全暴露出来。其恶行和手段也令人发指,别被他那忠厚的外表和整洁的服饰所欺骗了!从他所使的武器就可以看出,其实他有一颗猥琐变态的心。

  看到这些深恶痛绝的恶徒势力,你是否想加入战斗和英雄豪杰们共同来维护江湖的安宁呢?那就加入新《蜀门OL》的行列吧!更多精彩的内容、刺激的战斗等着你来体验!

  上海绿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诚意奉献新《蜀门OL》

  进入新《蜀门OL》官网了解更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蜀门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