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冥王神话》尽享希腊神话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12:18  新浪游戏

  鼎乾网络旗下产品——大型3D网游《冥王神话》即将开测。首先让我们来领略一下《冥王神话》的游戏背景故事。作为近期少见的漫画类网游,《冥王神话》完全遵照漫画原作的时间线,以希腊神话故事中的诸神为主角,开篇向玩家讲述了一段围绕冥王哈迪斯展开的故事。


冥王神话原画配图-女战士

  《冥王神话》融合了希腊神话与同名漫画的故事特点,使游戏内容更为丰满,让你切身体会真正的史诗。


冥王神话游戏截图-矿场遗迹

  在大众眼中,哈迪斯的形象被认定为阴暗、死亡、恐惧的代表。而在希腊神话的记述里,哈迪斯完全颠覆了世人对他的认识,作为众神之王宙斯的哥哥,哈迪斯对权力及战争没兴趣,他被描写得性格平和、喜欢黑色,是掌管着冥界的正义使者。


冥王神话冥界原画

  希腊神话史诗级网游《冥王神话》,期待冥王哈迪斯的救赎!

  《冥王神话》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冥王神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