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色倾城《春秋Q传》1区6服选美冠军采访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10:4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春秋Q传》专区

  美丽浪漫的白色情人节,经典Q版网游《春秋Q传》举办的“春秋型男靓女选美大赛”落下了帷幕。究竟是哪个美女赏心悦目,秀色可餐?又是哪个帅哥玉树临风,风度翩翩?《春秋Q传》的俊男美女们展开了激烈的选美大比拼!作为《春秋Q传》老区的1区6服,激烈状况自然是非同一般,于是春秋记者团再度受命出发,采访该区的选美冠军——“侵蝕誮葬⊥”和“一日八天”,下面就让我们隆重地会晤一下该区最帅的型男和最靓的美女吧!

  春秋记者团准备给冠军mm营造一个惊艳的出场,于是她就被我们精心设计的造型华丽丽地雷到了,春秋小记者与众不同超凡脱俗的变身卡造型果然是效果不同凡响!


华丽冠军

  冠军mm身披火烛银花蝴蝶翅膀,灿烂得好像天边的一抹红霞。她首先非常有礼貌地对我们的采访表示了感谢,然后开始兴致勃勃地回忆起获奖的全过程,描绘得兴起时禁不住眉飞色舞、手舞足蹈,可见在生活中也是个活泼可爱的mm玩家。当我们问起她还要感谢谁时,她的回答瞬间将我们雷到了,那叫一个外焦里嫩……


老爸刷票

  接下来她很淡定地发表了获奖感言,很是老练娴熟哈,看起来是个波澜不惊、见惯大场面的mm:


获奖感言

  连最帅型男“一日八天”的感言,她也一并代理了:


代理感言

  好不容易男主角才挤进来说了句话,由于过于激动,不小心还打了个错别字:


男主角发言

  最后女主角总结陈词:


总结陈词

  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大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这是一次光荣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光荣结束

  本次采访圆满结束咯!在此通知各位亲爱的玩家,由于区服过多,官方小记者不可能做到逐一采访,面面俱到,因此今后如有此类赛事,有意愿接受采访的玩家,请到官方论坛PM版主,我们接到你们的申请后就会火速派出记者小分队,奔赴你所在区服作现场报道啦!因为春秋,我们相识、相聚、相知,不管未来怎样,这段美丽的回忆将永存我心!“春秋型男靓女选美大赛”,为玩家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开启一段与众不同的绚丽人生!

  《春秋Q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春秋Q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