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诛仙2》萌宠小绵羊最后12小时领取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7:3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2》专区

  还没领取你的小绵羊吗?《诛仙2》全民上线就送超萌宠物活动已经进入最后领取时限,还有12个小时!赶快上线领取吧!

  河阳城内到处都有得到萌宠小绵羊的修真者在向大家炫耀着!羡慕吗?那就赶快去领取属于你的可爱宠物吧!《诛仙2》全民萌宠大赠送活动就要结束啦!现在赶快登录游戏,把《诛仙2》超萌宠物“小绵羊”收入囊中吧!

  你只要现在登录游戏,即可自动接收到任务——“远方的呼唤”,等级达到30级后,与河阳司灵韵(120,-316)对话,就可以获得【神兽仙晶】,在游戏中累计在线150小时,梦溪豆(213,45)就会帮助小绵羊破茧而出!超萌宠物小绵羊,便将成为你永久的伙伴!

  
可爱小绵羊来袭!

  
花瓣飞舞温馨浪漫!

  
变身小丑!

  
逗趣可爱!

  
其实我是爱情小博士!

  
超萌宠物小绵羊等你领取!

  《诛仙2》超萌宠物小绵羊领取的最后机会,千万不要错过!更多精彩,请关注《诛仙2》官方网站!

  进驻《诛仙2》3月26日新服(标红)新电信二区-蓬莱仙境(/标红)领大礼

  >>《诛仙2》账号注册

  《诛仙2》客户端下载爆棚 快捷更新通道>>《诛仙2》客户端下载攻略

  首部东方玄幻巨制《诛仙2》

  一场人与妖、爱与恨的决战正在上演!

  zhuxian2.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诛仙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