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封印》3月25犀利内测豪洒十万征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7:3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十二封印》专区

  2010年2月21日,在天涯论坛上出现了一个名为《秒杀宇内究极华丽第一极品路人帅哥!帅到刺瞎你的眼睛!求亲们人肉详细资料》的帖子。帖中发布数张被称为“犀利哥”的乞丐照片,因其放荡不羁、不伦不类的感觉以及那原始版的“混搭”潮流,给人们潮流视觉眼前一亮,被网友开始疯狂追捧。此后,犀利哥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走红了网络,更以空前绝后的速度红遍全球,远在万里之外的美英媒体都专门报道了“犀利哥”的事迹!


绝对IN的犀利哥

  犀利哥,实际上是一个专职乞丐,可是这个乞丐就凭一张照片,在一夜之间爆红全球。这和公司请代言人代言产品想要达到的目的简直一模一样。可是,即使大牌如金城武、周迅,他们也未必能比得上“犀利哥”的走红速度!就在众多公司绞尽脑汁想要找到更红的代言人,好让自己的公司在最短的时间就全天下都知道的时候,一则消息在网络上疯狂传播——十万现金寻找能使《十二封印》一夜成名的照片!而这个照片成名程度和速度的参考对象就是“犀利哥”。

  照片看点最重要 但拒绝18禁

  根据《十二封印》对照片的要求来看,照片不限场地,不限人物,不限方式,只要有看点,其中能明显带出《十二封印》,并且一张照片就能引爆全球,那么这张照片的提供者就能获得《十二封印》官方提出的十万现金。但是官方负责人同时也强调,虽然说照片内容不限,官方却严禁18禁照片。因为《十二封印》是一款华夏飞讯自主研发的大型网游,从游戏开始立项起,它所确定的路线就是宣扬中国古代生肖文化,展示浓郁纯正的中国特色。官方绝对不希望成为艳照门的发起者。


拒绝18禁

  轻松提交照片 官方独家使用权

  与代言人的选择一样,《十二封印》对于这张照片要求独家使用权。其实这一点对照片提供者来说并不难,如果用一张照片就能赚得十万现金,那么这照片只发独家那也是相当值得的。毕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照片用了也是用了,不用也是留着压箱底,还不如轻松的把它往官方邮箱一发,就等着看它能不能红吧。


十二封印石雕

  照片一夜成名 十万现金一次付清

  发一张照片,要求这照片即能和《十二封印》挂钩,又能赚得最多的眼球关注,红遍全球,这就要看照片提供者的能耐了。首先,对《十二封印》你不能不熟吧。玩一玩游戏,找对游戏里的感觉,关注游戏每日动态,发掘游戏的特点。当然了要善于观察和发现你生活中潜藏的蹿红的因素。抓住这个可能红起来的东西,结合《十二封印》本身,咔擦一声,一张照片就搞定了。这看起来好像是有点难的工作,至少比其他赚钱法来的容易吧。因为它基本上没有成本投入,也和你是不是红人没关系,更不需要你各个场地的奔波代言,换N套服装配合厂商照平面照,就只要提供一张照片,且保证独家和第一手,如果它能像“犀利哥”的照片一样一夜蹿红,那么这笔十万元现金就能轻松拿到手。

  照片征集的消息一放出,有很多人都第一时间涌进《十二封印》去体验游戏,找照片素材和灵感。3月25日的犀利内测一定有不少故事发生。这空手套白狼的事,还真是挺让人心动的!


十二封印之龙图腾

  心动归心动,行动起来才是王道。且不管是不是真的吧,先发个照片试试吧。

  《十二封印》同名小说隆重推出,请大家多多支持

  更多详情请点击:十二封印之龙图腾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十二封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