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封测逼近《凤舞天骄2》首批截图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1:0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凤舞天骄》专区

  封测时间日益临近,《凤舞天骄2》的各种消息也层出不穷,在游戏CG、原画、新职业资料相继放出之后,游戏在玩家中赢得了很大的期待。今天目标软件又首次放出了《凤舞天骄2》的游戏截图,将实实在在的游戏画面呈现在玩家面前,尽显老牌研发公司的实力和信心。

  目标软件官方网站


天地间的悬桥,旷达悠远


湖中孤岛上的高手对决,惊险炫目


不同五行不同职业都有独属的华丽技能


猛将搏虎,完美打击感击飞猛虎


飘渺峰顶,秀丽风景

  《凤舞天骄2》是一款气势磅礴的大型多人在线MMORPG,首次发布的截图中透露出浓郁的民族特色和奇幻风采,其画面的精美和细腻程度完全可以超越其前作,继承“最美2D网游”这一光荣头衔,看来目标软件将《凤舞天骄2》定位为“最美中国风”网游的确是名至实归。

  《凤舞天骄2》本次发布的截图主要突出了风景明媚的场景,以及不同五行不同职业炫目的技能。据悉《凤舞天骄2》将是一款重视动作技能效果、拥华丽强打击感的作品。无论是打怪还是PK,都能为玩家送上爽快、华丽的体验。《凤舞天骄2》封测在即,有兴趣的玩家赶紧参与官方的活动赢取宝贵的激活码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凤舞天骄I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