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游戏广告大打擦边球引发民众抵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9:5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游戏业者经常会在电视上打广告,不过有一款在线游戏的广告,却被批评是在物化女性,这款在线游戏广告的画面充斥着女模特的胸部特写、丁字裤、臀部以及背面全裸等。

官网广告图片,尺度之大令人咋舌
官网广告图片,尺度之大令人咋舌

  台湾暴力电玩广告再度引发争议,元旦期间密集播送的“兽血沸腾online”广告,由于旁白以挑衅口吻强调男兽“征服”、“享受”,引发民众申诉,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NCC”)已要求电视台修改该广告。

  电玩业者表示,代理《兽血沸腾online》游戏的三十数码科技,过去以来一直很擅长透过“游走边缘”的广告打响知名度,先前《杀online》找瑶瑶坐骑马机就是最典型的例子,由于该广告让《杀online》迅速窜红,该公司最近再度如法炮制。

瑶瑶经典的“杀很大”
瑶瑶经典的“杀很大”

  不过,三十数码科技新的电玩广告,对女性的物化却变本加厉,“NCC”官员表示,《兽血沸腾online》广告旁白,从头到尾刻意操着台湾腔普通话,搭配男兽与女兽格斗画面,使用“人兽交战”、“征服”等词汇,明显强化男性宰制/女性臣服的性别歧视,很多观众看完后,都向“NCC”抱怨,该广告语调“淫秽、下流”。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