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科技机器兽 新《蜀门OL》展雄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16:5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蜀门Online》专区

  随着时代的变迁,高科技产品越来越融入了我们的生活。无论是军事还是影视,高科技机器产品都是人们最关注的亮点,它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乐趣。如今,在绿岸网络出品的新《蜀门OL》中也诞生了诸多高科技产品,他们拥有强大的能量,他们拥有独树一帜的法宝,他们继承了王者的宝座。他们究竟是谁呢?就让我们共同来探索一下吧!

  阿凡达AMP装甲惊现网游副本


60级文蛛洞副本BOSS——魔战机甲

  《阿凡达》中高达4米的AMP装甲,凭借它坚硬的躯体和先进的重型炮械独步异域险境。在新《蜀门OL》的60级副本中也惊现了一具AMP装甲,它就是BOSS魔战机甲。魔战机甲彪横的拳头无人能敌,长长的触角犹如AMP装甲上的雷达,探测着每一个攻击者的方位。

  巨毒文蛛 原生态机甲战士“毒”霸武林


60级文蛛洞副本终极BOSS——巨毒文蛛

  巨毒文蛛,是新《蜀门OL》60级副本中的终极BOSS。它是目前最高级的机甲战士,融入各类原生态病毒基因,造就了如此毒霸之王。紫得发黑的身体庞大无比,浑身喷发着绿色的毒液,毒液过出尸横遍野。忠实的爪牙血蛛和自曝蜘蛛卵守护在巨毒文蛛身旁,在遇到攻击之时,都会舍命护主。喽啰们的忠心这引得巨毒文蛛满意非常,它那得意的笑容总会露出参差不齐的绿色牙齿,是奸笑?是狞笑?这个只有巨毒文蛛自己说得清。

  天残老人 高科技产品所向披靡


35级红花洞副本BOSS——天残老人

  在新《蜀门OL》35副本中,天残老人的装甲车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天残老人采用当时最先进的蒸汽机技术研发的装甲车,源源不断的能量使老人在江湖上所向披靡。装甲车前轮两把尖刀在老人指挥下,齐刷刷地旋转着,犹如收割机一样搅拌着侵略者的血肉之躯。

  诸多高科技妖兽在新《蜀门OL》江湖数不胜数,各类玩法丰富多彩,是否感到意犹未尽呢?现在就注册加入,让我们共同探索新《蜀门OL》神秘又趣味十足的江湖吧!

  客户端高速下载

  进入新《蜀门OL》官网了解更多

  免费注册成为新《蜀门OL》玩家

  新《蜀门OL》最新震撼视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蜀门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