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诛仙2》全新副本登场 探秘天帝宝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10:3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2》专区

  那是死泽深处,一个传说中藏有神秘宝物的地方!

  那是一个充满了危机和险阻的地方!

  那也是众多侠士,期望一探究竟的地方!

  揭开它神秘面纱的时候到了!《诛仙2》全新副本天帝宝库开启,带你探寻原著小说中最神秘、最独特的藏宝之地!更有海量太极金丹、惊世极品装备、稀有萌宠等丰厚奖励待你收入囊中!


点击图片查看天帝宝库攻略

  【全新副本,揭秘上古藏宝之地!】

  神秘莫测的“天帝宝库”,是一个让你惊叹不已的全新副本!这里有幽暗的无边密林,有闪烁着荧光的神秘藤蔓,有阴森诡异的巨人雕像……这里将为你展现一个与众不同的全新世界,为你带来绝妙的寻宝体验!


全新场景,绝妙体验!


威武的关卡BOSS

  【是勇士,就来挑战八大BOSS!】

  勇士们来此寻宝,而守护宝物的神兽却不愿让你轻易得到宝物——八大BOSS在此等你挑战!不同属性的BOSS各有特点,抓住它的弱点才是迅速通关的秘诀!并且通关时间越快,收获的奖励越多!怎样更快的抓住BOSS们的弱点,一举将其击破,将是你探险天帝宝库过程中的最大挑战!

  天帝宝库中的BOSS们都携带着大量太极金丹、胜石、造化珠、龙魂符、千华龙筋以及功德香等稀有珍宝,在击杀它们之后,你和你的伙伴就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触碰机关引来神秘BOSS!

  【难以预测的支线情节!隐藏BOSS更多挑战!】

  如果你以为天帝宝库的寻宝之旅,只是与这些BOSS一争高下,那就错了!在死亡沼泽的深处,巍峨的古树上,神秘的天帝宝库中,昔日鬼厉曾携小灰于此大战上古神兽,而现在就轮到你了!

  在地形错综复杂的天帝宝库中,各种隐藏机关等你挑战!在机缘巧合下,你也许将触碰到副本中的神秘机关,并因此而遭遇更多强大的敌人!也许你会在不经意间寻找到一条捷径迅速完成挑战,创下最快通关的记录!

  在迷宫般的天帝宝库中,仔细观察,小心翼翼才能顺利完成任务,夺得最后的胜利!想和鬼厉拥有同样的寻宝体验吗?来天帝宝库一探究竟吧!


难以预测的机关

  【对勇士的忠告:】

  飞升120-150级的玩家每日均可以组队挑战天帝宝库(每日3次)。鉴于探寻天帝宝库的困难程度,在此建议玩家在达到飞升130级之后,再进入天帝宝库副本进行探险寻宝之旅!


一起踏上刺激的寻宝之路吧!


沿着鬼厉走过的路,寻找天帝的真面目!


还有机会获得稀有宠物巡海夜叉!

  天帝宝库,传为天帝修真之所,藏匿着不为人知的上古神物,历来为修真之士苦心寻觅。现在,神武出世,谁能够有幸一窥天帝的真实面容?谁能够成为上古神物的新主人?谁能最终解开天帝宝库千年的谜团?

  《诛仙2》全新副本天帝宝库等你挑战!更多攻略,请查看天帝宝库攻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诛仙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