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问天科技修仙新游 《仙》官网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10:13  新浪游戏

  今日,山西问天科技正式宣布,其旗下团队研发修仙网游大作《仙》官方网站于北京时间12:00正式上线。


飘渺《仙》境

  3月1日,《仙》第一次正式对外曝光,期间曝光了游戏场景,职业,人物npc几批游戏原画,并曝光了蜀山派技能攻击动画等一系列弥足珍贵的《仙》相关资料,但是一直未能全方位一次展示给玩家《仙》的所有游戏资料。而在今天(3月22日),《仙》官网终于正式上线,终于为玩家了解这款游戏提供了一个内容丰富的官方平台。在此之前,玩家关于《仙》的资讯知之甚少,只能通过很少量的渠道了解一二。如今,随着《仙》官网的正式上线,玩家们终于可以对这款文化渊源深远、模式新颖的网游一探究竟。

  关于《仙》:

  《仙》是由问天科技完全自主研发的一款仙侠网游,以隋末唐初为历史背景,通过展现蜀山,花间等门派之间的明争暗斗、恩怨情仇,描述众多角色究竟是选择成仙还是入魔抑或是不入此间自立信仰,带给广大喜爱修仙小说和游戏的玩家一个波澜壮阔爱恨交织的仙侠世界。想要修仙御剑,通过官网进入《仙》的世界里,一切都能满足你!

  关于《仙》官网:

  《仙》官网这种大气而不失雅致的设计格局彻底摆脱了常见的游戏官网:大幅游戏图片搭配少量文字说明的模式,完全用网站整体风格把游戏内容烘托出来,玩家不会审美疲劳,又将游戏内涵完美的展现于玩家眼前, 达到了双赢的效果。官网的美术设计让人恍若置身神秘的巴蜀之地,不禁令人对那个参悟天地玄机、突破生老病死的千年梦想充满了憧憬。在《仙》官网中,玩家可以方便的查询一切关于产品的最新动态、游戏特色、内容资料,以后还可以欣赏到实时动态的精美视频。已经开通的官方论坛更是玩家交换信息、发表意见、抒发感想的平台。

  官网“晋显中国风”,“天眼”蕴含新惊喜:

  进入《仙》官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中国古典风格的淡墨山水:“长天孤鹜与山间,一叶扁舟泛湖中,”将修仙炼气的意境完美的烘托了出来,官网正中出现的神秘天眼中若隐若现的是尚未曝光的游戏神秘实际视频,充满神秘色彩的天眼的出现让人凭空又对《仙》多了一分期待和神秘感。


《仙》中的九尾灵狐


花间门花间一尘


蜀山派金顶云海

  关于《仙》测试时间:

  目前《仙》已进入最后内部调试阶段,相信第一次测试时间也将会在近期公布,请关注《仙》首次测试的玩家继续关注游戏官网与官网论坛。

  官方网站地址

  官方论坛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