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玄武战记》正式定名 四大职业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 14:14  新浪游戏

  由游戏橘子代理、昱泉国际开发的玄幻武侠大作《玄武战记》,近日正式定名为《玄武豪侠传》,同步公布游戏故事背景及四大职业,玩家将在仙、人、魔共存的奇幻武侠世界中,体验精致武学、华丽流畅及气势磅礴的游戏快感,开创自己的绝世传奇。

  ◆ 力抗元魔 拯救雪菁公主 捍卫国土的天命之路即将展开

  《玄武豪侠传》维系三界平衡的玄元二气,每五百年交替一次,导致三界通道不稳,“元魔界”趁此祸乱世间,期能一举颠覆天运,而“玄仙界”的玄烨真人感应到了元魔界的行动,为解救仓生,和在人间界修练的十二位先知,组织成十二玄盟传授奇招绝学与修练密法,共同对抗入侵的元魔。

  天汗元魔为了一举消灭对抗的势力,企图解开人间界水、火、风、雷四象天台封印,让元魔界门直接开启,派出魔界大军杀至人间界;然而解除四象天台封印最关键的钥匙就是皇室血脉,因而元魔将目标转移到皇室“雪菁公主”身上,并通过魔相贾似道,借着为皇帝祈福增寿之名,将她软禁在少昊陵中,与外界隔绝。

  玩家为了拯救“雪菁公主”,因缘巧合展露出的武学才华,被十二玄盟视为对抗元魔势力的新希望,自此展开力抗元魔、拯救雪菁公主、捍卫国土的天命之路!

  ◆“军神”“剑侠”“武圣”“天音”四大职业抢先看

  《玄武豪侠传》共有四大职业,肉盾型的“军神”擅长枪、棍、锤,总是站在战线的最前端,手持长柄利器冲锋陷阵,最大特色就是运用杀意施展各种强力的招式,即使精疲力尽,也能在惨烈的战斗中获得源源不绝的杀意奋勇杀敌,是唯一身披重甲还可以完全施展战斗技巧的职业。

  [军神]

军神
军神

  近战攻击型的“剑侠”,善于採取连续性的多段攻击,并应用冰、火、风、雷等属性给予敌人大量伤害,以自身的精力作出爆发力的攻击或游击战术,而且能依照敌人身上的状态引发各种攻击效果,除了使用刀、剑、双刀等刃型武器外,玩家也可透过施展暗器来牵制或扰乱对手,虽然自身的生命值跟防御力相对“军神”薄弱,但是善于游击牵制跟爆发力的致命攻击,也让“剑侠”在江湖中佔有重要的地位。

  [剑侠]

剑侠
剑侠

  “武圣”则属于治疗型职业,其攻击是透过拳、掌、指施展招式,利用内力穿透护甲的劲道,激盪人体以达成治疗与脉伤的效果,虽然无法身穿精钢重甲,但是却能凭著自身深厚的内力修为,使武圣拥有四职业中最高的生命值。

  [武圣]

武圣
武圣

  远程输出型的“天音”是专精于内力修为与音弦搭配之理的职业,藉由内力的施展,即使是看似平和的旋律也能杀人于千里之外,甚至能在远方发动势不可挡的强力攻击。虽拥有破千军万马之力,但因无法穿著护甲且大多招式需要蓄劲施展,使天音无法近距离跟对手交战,保持距离便是天音在江湖中最首要的生存之道。

  [天音]

天音
天音

  《玄武豪侠传》将于近期举办精英测试活动。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玄武豪侠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