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勇有谋 《机战》星际大战制胜方式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 10:1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一个号,能回顾所有经典,也能开创未来;

  一群人,能血染奥赛罗,也能并肩作战灭宿敌;

  一只船,能共同进退灭敌军,也能生死与共为荣耀。

  万千机甲迷乐在其中,《机战》(jz.91.com)星际舰队首次公开不为人知的星战制胜之道。三大兵法,招招有效,让你从容解决各种危机,赢取海量太阳石奖励!

  以逸待劳 :堡垒型战舰坐享“天鹅”肉

  战斗力决定胜负是多数网游的法则。如今,《机战》太空战让老机师也变新人,置身操控仓体验炮弹对轰的极致快感。驾驶装载数量最多的裂谷级、盖亚级母舰,并舰载猎豹2型歼击机。你只需要等待敌军进攻,舰载成员瞄准敌舰发射导弹,全歼敌军指日可待。狭路相逢勇者胜,新兵磨合期首选战舰!

  打草惊蛇:通用型战舰扮演“全能王”

  在《机战》中,谁才是真正的全能王?探险级和圣殿级两大战列舰堪称万千战舰全能王。导弹射程、伤害力、移动速度、体型……超强悍扩展性,更可装配雷达、隐形装备,熟练操作并能相互配合的机师们,这是末日霸主们最佳的战争机器。在攻坚战中,敌人遇见轰不死的“幽灵船”,心理上必定大受打击!

  混水摸鱼:机动战舰通杀“常胜军”

  太空混战中,难免有“半死”战舰。大白鲨级驱逐舰和游侠级级驱逐舰是伏击补刀的最佳杀手。意识流机师可驾驶这种灵活性能优秀的战舰,利用隐形装置,在设定地点伏击敌人。若是混战之中,更能利用速度优势,让敌人含冤而死!演绎不败神话,像“大白鲨“一样偷袭吧!

  热血沸腾的未来科幻战争,真实的大团队对抗,你是否想做NO.1?那就快组织自己的势力,头把交椅等你来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机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