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男人的血战 PK爽在《魔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 15:5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在《魔域》怎么PK才能爽,在郊外刷怪?那只是初级菜鸟才会干的事。跟敌团PK?那也还不够激情,想要真正释放你的嗜血本性,不妨去每月五号才开放的跨服PK服务器。你想要怎样的血战,都可以得到满足。

  《魔域》提供了几种PK模式:安全模式、组队模式、军团模式、捕杀模式、自由模式,这些不同的PK模式,足以让玩家在游戏中疯狂。

  组队模式

  顾名思义,玩家PK时不会误伤到自己的队友。而这种模式有个更好的好处,就是在PK中不会误杀到好友、军团团友、友团兄弟,个人认为,这种PK模式是最淋漓尽致的PK模式,可以肆无忌惮地疯狂杀戮,不必有所顾忌。


刀剑无眼

  军团模式

  军团模式通常比较适用于军团战,除本军团之外的人,可以一律斩杀。不过相对不足的是,在军团战时,也极容易伤到前来帮忙的友团,造成不必要的误会。通常团战前参战团的高层都会把敌团的好友全部删除,为了就是开组队模式,防误杀,也防止敌团好友杀入团战内部。


军团PK:不杀同团

  捕杀模式

  这种模式适用于“蓝名”、“黑名”,实际上是一种自卫PK模式,开启这种PK模式,可以追杀穷凶极恶的“黑名”——这是被全城通缉的,玩家帮忙追缉“黑名”玩家,有可能随机爆出“黑名”玩家的某件装备,并可以得到对应赎金。跟“赏金猎人”一样的PK,既有钱赚,也宣扬正义,当然也是玩家喜爱的一种PK方式。


赏金猎人

  自由模式

  可以说这是一种最丧心病狂的PK方式了,不管是敌是友,不管是菜鸟还是高手,统统杀无赦。一般来说,大多数开自由式的玩家都有遇上高手就跑,遇上菜鸟杀到就赚了的心理,看到这类人,假如你不够强横就最好闪远点。这种模式属于“发泄式”PK,见人就杀的高手毕竟只有少数,多数是无聊人士在折腾而已。


不管是敌是友,杀了再说!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my.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