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占据日本40%网游份额 中国占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15:3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期,韩国网游企业的“日本细分市场攻略”在慢慢发挥作用。去年的日本网游市场收入排行榜里韩国网游企业Nexon和NHN的Hangame分别排在第一位和第二位。

  Nexon在日本的分公司去年收入约为1700亿韩元,同比增长95%;Hangame也有相似的收益水平。NCsoft收入是881亿韩元,同比增长78%。

NEXON
NEXON

  日本游戏市场是出了名的网游坟墓。因为电视游戏和街机游戏占了整个游戏市场87%的份额,而韩国网游仅仅占了6%。但是随着近几年日本玩家们对网游的关注度不断提高,韩国网游企业的市场份额也在不停增长。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日本游戏市场的整体规模有所萎缩,唯独网游的份额逆市上涨。尤其是2008年日本电视游戏和街机游戏的市场规模减少超过20%,而网游份额增加了3.1%。这恰恰给了韩国网游企业发展的机会。韩国网游企业抓住机遇,利用深度本地化策略最终获得成功。

  当前日本网游市场份额中韩国企业占了约40%,日本企业占了34%,美国企业占了17%,中国企业占了6%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