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网游中国败退 中国网游冲击韩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14:4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韩媒报道,当前中国网游出口如火如荼,不断冲击着传统网游出口大国韩国。

  中国网游不仅在本土市场大有斩获,而且频频出口到日本、东南亚等地区,其盈利水平也在不断提高。相反,韩国网游因为韩国本土市场的饱和以及政府管制强化而自顾不暇。

  2009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规模达到25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9.5%。其中:国产网络游戏市场规模达到157.8亿元人民币,比2008年增长41.9%,占总体市场规模的61.2%。而韩国网游在中国市场是节节败退。不仅如此,中国游戏公司的出口份额也在不断增加。例如,2010年完美时空能够达到或者接近1亿美元海外市场份额,同比增长100%。

韩国玩家体验完美世界
韩国玩家体验完美世界

  分析中国网游的成功原因,主要是因为中国网游企业越来越重视自主研发,而且其研发能力也在不断加强;同时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做游戏产品出口是风险最低,回报最高的业务,在相关业务方面投入了更多的资源。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