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梦蝶舞MM公会 柔美入驻《十二封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12:2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十二封印》专区

  谁说江湖只是男人的天下?谁说MM都娇气柔弱,只爱漂亮的衣服、精致的妆容?谁说MM只能玩Q版和休闲小游戏?

  2010年3月17日,全国著名美女公会蝶舞柔美入驻《十二封印》之龙图腾。我们PP的MM用事实像大家证明——女人一样能闯荡江湖!女人也能不爱红装爱武装!女人也能称霸一方,成为武林豪侠!

  幻梦蝶舞MM公会于2005年2月20日正式成立,并确定公会性质为纯女性公会。自成立之时,就本着平等互助,无私进取,团结友爱,荣辱与共的公会信念向着团结、奋进、友爱的目标不断努力着。这个世界,因为有了这些可爱漂亮的MM,而变得更美丽,更精彩。蝶舞的众多MM也将“我因蝶舞而美丽,蝶舞因我更精彩!”这个口号发挥到了淋漓尽致的地步,在网络上创造了一个充满温馨又浪漫的家园!不论到哪里,她们都是那最翩翩的美丽蝴蝶!


缤纷的蝴蝶


最翩翩的美丽蝴蝶


蝶舞因我更精彩


幻梦蝶舞MM

  如今,幻梦蝶舞MM公会宣布正式入驻由华夏飞讯倾力打造的《十二封印》之龙图腾,在这里,她们将化身为武艺高强、行走江湖的女中豪杰,留下一段段足以为世人道说的江湖传说,唱出一曲曲缠绵悱恻的江湖情歌,为这个稍带血腥与冷酷的江湖增添一抹靓丽的风景。

  同时,幻梦蝶舞MM公会借《十二封印》之龙图腾向各位女侠发出邀请,邀请大家一起加入蝶舞公会,一同携手闯出江湖女人的一片天!

  关于《十二封印之龙图腾》:《十二封印》是华夏飞讯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以上古时代为文化背景的大型2.5D MMORPG网游。上古洪荒巫妖之战,大神共工与天帝争斗,怒触不周山,天柱碎,地维缺,盘古封印出现裂痕,窥此良机,上古魔神混沌氏携十大魔神,自洪荒深处悄然而来,企图破坏封印,将世界归于混沌。一场众神之战再次开始。在炎黄争霸、混沌入侵、众神大战的背景下,众玩家降生于中立神祇金乌氏的属地:青龙城,并将随历史洪流而投身于挑战混沌,重整山河的封印之旅!

  作为自主研发的大型网游,《十二封印》意图阐述十二生肖是如何诞生的,以及整个我们的龙文化图腾崇拜是如何诞生的。而《龙图腾》做为《十二封印》的第一篇章仅仅是一个开始,游戏中的装备、道具、活动、副本、技能、故事情节都会与此相关,一步步塑造一个文化环境,随着后续版本的陆续推出,整个宏大的背景会徐徐展现。《十二封印之龙图腾》带有强烈的中国特色,画面精美,从人物造型到建筑风格,随处可见浓郁纯正的中国特色。游戏中也非常注重区别不同季节、不同地域的画面风格,如青龙城野外还是枫叶纷飞的初秋景致,冰封雪原却已是白雪皑皑冬季风光。在玩家尽情享受游戏的过程中,耳边一直萦绕着优美动听的中国古乐。笛声悠扬、古琴沧桑,把民族音乐的魅力发挥到了极致。玩家将会在《十二封印之龙图腾》中感受到比其他RPG网游更多的乐趣。

  《十二封印》同名小说隆重推出,请大家多多支持

  更多详情请点击:十二封印之龙图腾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十二封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